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嘉汇精装新品即将加推 细节设计彰显优雅人居

——长嘉汇精装新品即将加推 细节设计彰显优雅人居

房天下  2018-03-06 16:38

[摘要] 在精装房流行大势之下,随之迎来的即是购房者对精装品质的更深层次要求,从外形的美观到优选生活配置,再到全面考虑家庭生活的装修细节设计......长嘉汇将于近期推出的建面约89-149㎡优雅系精装1号楼,深入城市家庭生活习惯,预演每个生活的真实场景,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深入洞悉家庭生活场景尽显

精装房流行大势之下,随之迎来的即是购房者对精装品质的更深层次要求,从外形的美观到优选生活配置,再到全面考虑家庭生活的装修细节设计......长嘉汇将于近期推出的建面约89-149㎡优雅系精装1号楼,深入城市家庭生活习惯,预演每个生活的真实场景,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长嘉汇3.81分

长嘉汇大景区
4001892387
在售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长嘉汇成交砸金蛋抽好礼立即报名>
待定

 

深入洞悉家庭生活场景尽显贴心细节设计

长嘉汇精装1号楼,深入洞悉城市中高端家庭生活习惯,以全方位贴心设计,提供舒适便捷的家庭生活。通常而言,冬季天冷可添衣防寒,夏季高温可降温通风防暑,但在日常生活中因室内冷热温差大引起的感冒多不胜举。

比如,冬天沐浴水温通常在40~45C°左右,而室内空间温度约在20°左右,因此出淋浴间的瞬间,身体会感受到约20~25°左右的温差,对老年人和小孩的身体伤害极大,极易患感冒。为解决这一问题,长嘉汇精装1号楼在卫生间设置暖风机,并特地将暖风机安装在淋浴间外部,能够很好的平衡淋浴间室内外的温差,减少因出浴的瞬间冷热温差引起的感冒,提供更舒适的淋浴体验,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

全方位考虑家庭生活 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居家生活中,我们常有这样的体验,在某个地方想要使用电源插座时,发现装修房子时没有预留;出门经常忘记关卧室的灯,入户开灯时常因为黑暗找不到开关键所在之处,亦或者因开关太多而按错。

这些容易被忽视的生活问题,在长嘉汇精装1号楼中却得到了贴心的解决。在尽可能使用到电器的地方专门预留一处电源插座,比如卫生间马桶处,客厅茶几处,且带有USB端口,方便电器充电;在入户玄关处,设计一键开关,出门时即可一键关闭全家灯光电源,解决出门忘关灯问题;在室内所有按键上以清晰的中文标注各种管控功能,解决错按开关问题,并且按键上安置夜光功能,即便是在夜里没有灯光的情况下也能方便使用。

长嘉汇优雅系1号精装楼,地处两江汇、弹子石CBD门户,与解放碑、江北嘴CBD并驾齐驱,隔江相望,外瞰两江繁华、内观中庭美景,成就城市地标性高端产品。此外,作为长嘉汇全新精装作品,1号楼将在【优雅系】标准之上实现产品全新升级,在住房五大空间系统中追求。精研城市中高端家庭生活习惯,打造5大空间系统,合理设计收纳空间系统,提供优雅、舒适的理想人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