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人家的社区|2018年,平均每4天就有一场社区主题活动

房天下   2018-03-06 16:33

[摘要] 一直以来,东原在社区运营过程中,专注建立人与人的真实连接、家与家之间的情感传递,营造一个友爱、互助、亲密、有趣的社区氛围,做一个集休闲、娱乐、观景、运动、亲子、社区服务等于一体的精英社交生活平台,这是东原在社区运营道路上的创新!

一年12个月,365天,84次社区活动,平均每4天就有一场社区主题活动!
义诊、义剪、磨菜刀、晒被子、露天电影、爱心早餐、四点半课堂、行走吧老友、老友生活节、业主盛典……2018年才开年,重庆东原各个社区的业主收到了一份精心制作的小册子,溪江悦16394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88套在售按月排出了重庆东原将在为业主带来的“趣生活”,从1月到12月,全面兼顾社区内老人、青年、儿童的个性生活需求,月月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只为打造属于每一位业主的东原式幸福生活!


精心制作的“趣生活”小册子 吸引了东原业主的关注

一月~三月:相约暖冬,约会春天
腊八节送腊八粥、大年初一送祝福、女神节首饰创意DIY……东原“趣生活”小册子上丰富多彩的活动,不少是重庆东原大社区业主已经习以为常的“小确幸”。
每一碗香甜的腊八粥,是东原对业主体贴的爱意;春节吃元宵、划旱船、摸福字,让业主们的新年“闹”起来;三月,洋溢着春日气息的时节里,东原会带着业主们去跑步、植树,感受别样的春暖花开。东原对业主的关爱,从来不是说说而已,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已成为业主们不可或缺的风景线。

四月~八月:清凉一夏,健康生活
义剪、空调过滤网清洗、鞋柜清洁……东原“趣生活”小册子上这些事无巨细的免费活动,早在2017年就引起业主们一致好评。
在东原,会有专业物管人员为业主清洗家里的空调,让业主生活在干净健康的空间内;在社区开展义剪活动,免费上门为出行不便的年老业主理发,让这些业主看起来更有精气神。此外,孩子们喜欢的端午节、夏令营的活动,也将如火如荼地展开……东原在带给业主丰富多彩精神生活的同时,也在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

九月~十二月:玩乐秋冬,一起疯
中秋节、国庆节、老友节……在东原,不管是节假日,还是成为东原传统的主题活动,“每月一约”的活动已赢得许多业主欢迎,这些活动让老、中、幼都在社区里发现、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东原,生活不是冷冰冰的,让业主感到幸福和温暖,让邻里关系不再冷漠,让业主和东原地产物业像朋友、亲人一般相处,这就是东原长期致力打造的有趣又温暖社区。

2017年,东原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实力并肩万科,荣膺“2017新社区文化2”,这是业内权威机构对东原的认可。

一直以来,东原在社区运营过程中,专注建立人与人的真实连接、家与家之间的情感传递,营造一个友爱、互助、亲密、有趣的社区氛围,做一个集休闲、娱乐、观景、运动、亲子、社区服务等于一体的精英社交生活平台,这是东原在社区运营道路上的创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