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院落生活回归龙湖紫云台【千山阅】致敬一个时代的居住梦想

房天下  2018-03-06 15:35

[摘要] 龙湖紫云台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对于院落,其实每个国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它的梦想:在院里谈笑风生、对坐品茗,感受来自同一社交圈层的默契,感受人、建筑、自然的和谐共荣。此次,龙湖装着这个院落梦,在人文大城北碚遇见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将中国传统人文精神赋融入别墅生活中,以一方院子建一席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有山有水,有院有庭,让四季再次缓缓流动,让日子在此自然流转,让城市人群回归院子生活。

龙湖紫云台别墅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龙湖25年别墅修为 重拾院落梦想

每一部作品,都是一个时代的居住梦想。龙湖,中国别墅专家,用25年的别墅修为,建筑了逾40000栋别墅,凡所到之处,无不被人传诵。不管是原著系别墅,还是蓝湖郡、香樟林乃至紫云台等都成为区域的标杆性居所。

北碚,因山水之城,锦绣重峦、多元文化而闻名,是重庆不可多得的山水人文热土。其中,龙湖于2012年,在此打造了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历经多年,目前选择紫云台居住俨然已成为北碚的一种身份象征。尽管成绩卓越,但是龙湖却不止于眼前,如今,龙湖紫云台在“阅尽千山自成峰”后,再次探索现代人居的居住需求,创新推出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开启北碚人居新章。

据悉,此次新品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是龙湖历经多年潜心研究匠造而成的高端墅级社区。它集城市山光水色崖趣、历史人文于一体,是龙湖25年别墅修为下的大成之作,以全新的别墅视野,造就一方精致古典雅致的院落人生。

紫云台【千山阅】 赋予千年院子生活意境

消费升级的当下,居住的内涵也在发生变化,追求文化精神归属成为新的发展方向。在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看来,院子是中国富贵阶层的居住符号,也是中国人骨子里挥之不去的情结。

正如建筑是有记忆的,龙湖始终坚守着对人居美好生活的探索,用建筑对话当下。当院子传统文化渐渐消匿于鳞次栉比的高楼中,逐渐被钢筋水泥所替代,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将传承和创新中式文化视为己任,带着紫云台【千山阅】院子别墅而来,回归生活本真的浪漫,创造城市精英人士新的生活方式。

在斑驳树影下,**喝茶,或者陪伴孩子玩耍,时间都慢下来。想念老朋友,还可备些酒菜,伴着轻快的音乐和山水、虫鸣声,谈天说地,别有一番滋味。这一切,都是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赋予的院子生活意境。

配套加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难得寻见的便捷生活

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怎么能够舍弃城市的繁华与便利,完全投身于归田园居的生活。所以寻找一座进则繁华,退则宁静的居所,是他们的梦想,而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则是不二之选。

据了解,地铁、商圈、**、医疗、商业、休闲等配套不断加码,拉近了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与城市繁华的距离。在繁华城市生活中,常见的是车水马龙,在这喧嚣的背后,有着院子的居住空间,犹如出水芙蓉,不为嘈杂所烦扰,又不失生活的便捷,可以说,龙湖紫云台【千山阅】的院子别墅生活,是无数人在明暗交替的光阴里做过的梦。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