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嘉跨越式发展引人注目,龙湖两江新宸印证城市新中心

房天下  2018-03-06 15:31

[摘要] 作为龙湖布局礼嘉的战略级作品——龙湖两江新宸正在以更前沿的建筑时尚,更高品质的生活敬滨水都会生活。本月底两江新宸精装作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龙湖两江新宸,是龙湖于礼嘉精心打造的百万方明星大盘。外拥嘉陵江千米江岸,内享十八万方天街商业,进握奢华,退拥自然,以高品质舒居和超一线繁华让你执掌城市未来美好生活。而礼嘉,被选为龙湖两江新宸的土地载体,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17-2018年,礼嘉以进击式的发展定位“重庆新中心”,以崭新的姿态和高度进入城市视野。从规划蓝图到落地现实,礼嘉利好不断,**、交通、商业等诸多规划逐步呈现。未来的礼嘉,未来的两江新宸必将给人带来更多的居住惊喜和生活体验。

市场高地,礼嘉实至名归

随着重庆“生活向北”的号角越吹越响,城市重心北移的趋势也日益显著,而作为第三个新区,礼嘉历来是重庆北向发展的“重头戏”。在礼嘉,仅2017年,便供应土地12宗,达320万方,汇聚了龙湖、金科、碧桂园、金茂、金辉等诸多知名房企。去年地面成交价更是破万,重新刷新了人们对于礼嘉的认识,成为重庆影响力的组团之一。

而根据重庆市委“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作为重庆市五大新兴商圈之一的礼嘉商务区,将被打造成为集多元消费、生态总部和高品质居住为一体的服务产业集聚、主题特色鲜明、时尚品质凸显的国际商务中心、体验消费中心、城市生态型文化休闲和旅游中心。届时,一座国际商务旅游生态城将冉冉升起。

繁华尽握,礼嘉天街落户动工

从礼嘉规划中可以看到,礼嘉将兴建60万方滨水低密商圈,而礼嘉天街正是其核心组成部分。17年12月,龙湖礼嘉天街正式动工,意味着礼嘉区域开始跑步进入城熟兑现阶段。据了解,礼嘉天街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坐落于礼嘉龙塘湖的南畔,周边公园、**、医院、住区、轨道站点、产业楼宇等城市配套完善,主要满足礼嘉当地群众的消费需求。届时,以消费者为中心具有前瞻性的体验式商业街区将成为重庆具有创新且特色鲜明的商业,礼嘉大城生活价值逐日凸显。

多维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从“两桥一隧”开建之后,两江区域的多个功能板块便被正式拉通,在礼嘉,居住区、产业区、商务区、公园等均将融为一体,极大的提升了区域内的生活品质和出行工作体验。而地处礼嘉核心的龙湖两江新宸更是拥有“三道四桥”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同时拥有3个轨道站点,轻松辐射新牌坊、人和、机场、汽博各区域,便捷通达全城。

除此之外,阿里巴巴区域中心落户两江新区,礼嘉将建国际性室内体育馆和音乐艺术中心,礼嘉羽毛球中心正式开馆营业,重庆加快内陆对外开放高地建设等诸多利好也接踵而至,未来的礼嘉将更值得期待与瞩目。

作为龙湖布局礼嘉的战略级作品——龙湖两江新宸正在以更前沿的建筑时尚,更高品质的生活敬滨水都会生活。本月底两江新宸精装作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