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新品洋房加推成就美好诗意生活

房天下  2018-03-06 15:24

[摘要] 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新品套内约140-169㎡阔景大平层洋房办卡活动火热开启,预计月底开盘。抢占九曲河人居高地的机会,就在此刻!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生活在公园里,是许多城市人对人居的美好企盼。在的现代都市中,城市中的自然资源,无疑是源自大自然奢侈的礼遇,汇集优质城市配套、自然资源于一体,更是难能可贵的理想人居。

在重庆,想要找到一处被公园环绕的“城市绿岛”,非九曲河莫属。九曲河因九曲河湿地公园而得此名,仅仅从居住条件来看,九曲河拥有“一江两山五公园”的稀缺资源,主城其他板块无法与之媲美。

事实上,九曲河拥有完整的生态系统,不仅被公园覆盖,它的绿地面积占比在整个两江新区中也独占鳌头,各项生态自然**与宜居指数都要优于其他版块。约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是九曲河的自然名片,更有约4885亩金海湾公园围绕周边,共同构筑这一城市难得低密土地。这也使得九曲河成为浑然天成的富氧住区,为健康生活添砖加瓦。

因此近年来,九曲河成为城市新贵喜爱的居住之所,吸引了龙湖、金科、融创等大牌房产商扎堆入驻。其中,龙湖打造的九里晴川,更是以其优越区位成为精英置业热宠。龙湖九里晴川承接9公里嘉陵江生态江岸,于一脉之间见纳天地之美,更有金海湾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锦绣山公园、北恒企业公园、韵动公园五大城市公园承续围合,万亩生态绿地近在生活,创设九里晴川独有的有氧生活圈,成全您的诗意生活。

现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新品套内约140-169㎡阔景大平层洋房办卡活动火热开启,预计月底开盘。抢占九曲河人居高地的机会,就在此刻!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