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观塘小卖铺,轻松坐享大财富

房天下  2018-03-06 15:12

[摘要] 保利观塘小卖铺,目前建面约60-166㎡大城**潮铺全城热抢,仅余10席,VIP抢先认筹中。

近年来,社区商铺颠覆传统商铺投资,作为一种更稳健的投资方式,让越来越多人看到了商机。在电商冲击的时代,踞守生活“后一公里”圈子,独占商家与顾客的近距离优势,社区商业已然成为投资者激烈争夺的高地。

保利品牌保驾护航,发展潜力大

保利地产作为千亿央企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其自身的品牌商业价值,本身更是一种对投资者的保障。作为保利品牌保驾护航的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小卖铺,凭借其品牌良好的开发口碑及强大的运营实力,全面整合周边完备配套资源,在城市社区商铺的一众竞争者中,拥有独特的价值和财富密码。

保利观塘泽园3.28分

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
023-68689111
售完住宅南岸地铁沿线
待定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小卖铺坐拥保利观塘及万科品质社区约7万人大社区,依靠多维交通网络和**社区的强力辐射,带来巨大的消费客流,发展前景不可小觑。

南岸新中心二塘板块,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各大品牌开发商争相入驻、各种利好逐步兑现、区域价值水涨船高。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小卖铺扼守此地,地段优势明显,潜力巨大。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小卖铺二塘路、**大道、渝南分流道及轻轨站(轻轨三号线、10号线(在建中))、黄桷坪长江大桥(在建中),密集的人流、车流给区域内的商业带来更大的发展。除此之外,观塘**、南坪******校现已开学,庞大学生流动人潮更为商铺注入源源不断活力。多重配套的完善汇集,不仅带来稳定海量的消费客群,更有着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购铺者带来无限的财富机遇。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小卖铺是一个具有投资风险相对较小、高、同比增长效益高的优质商铺投资项目。随着保利观塘大城渐成,观塘小卖铺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热卖全城。目前商铺的资源日益稀缺,仅余十铺在售,分秒必抢!

销售动态: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小卖铺,目前建面约60-166㎡大城**潮铺全城热抢,仅余10席,VIP抢先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