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南隧道走向确定 保利堂悦再添交通利好

房天下  2018-03-06 09:37

[摘要] 江南隧道的设立对茶园起到了相当积极的作用,建成之后为高峰期的真武山隧道起到了分流作用,缓解了南坪至茶园段交通拥堵的情况,与此同时,更缩短了茶园与南坪的时间距离,让生活茶园新区的人们获得了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

连接南岸与茶园的真武山隧道在高峰期经常堵车,不堪重负,为实现南岸区南坪组团与茶园组团间的快速交通联系,缓解真武山隧道和南山隧道及四公里交通压力,并带动江南新城城市发展,2017年,南岸区提出了修建一条从南坪茶园的穿山隧道——江南隧道。

目前,经过多方选址和论证,该条隧道的走向已经确定:起于辅仁路与辅仁大道相交节点,止于兴塘路,主线全长约5.5公里,其中隧道长约4.6公里,双向六车道,总投资约17亿元。

毫无疑问,江南隧道的设立对茶园起到了相当积极的作用,建成之后为高峰期的真武山隧道起到了分流作用,缓解了南坪至茶园段交通拥堵的情况,与此同时,更缩短了茶园与南坪的时间距离,让生活茶园新区的人们获得了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

保利堂悦地处茶园新区,坐享由慈母山、南山、真武山三条隧道组成的三横路网、由内外环高速及通江大道组成的三纵路网,以及轻轨6、8号线组成的两轻轨共同构成”三横三纵双轻轨的“的道路立体交通路网,随心出行通达全城——通过慈母山隧道,10可到达弹子石,经朝天门大桥约15到江北嘴,30左右达观音桥商圈,经第二快速路30到达江北机场,通过南山隧道,经东水门大桥15到达解放碑商圈。通过真武山隧道,经江南立交15内到达南坪万达商圈!

而今保利堂悦更有江南隧道助力,出则通达全城,入则尽享东方生活之美!套内约116-130㎡大院洋墅,即将大境开售,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