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探访两江低密住区,龙湖椿山成就经典

房天下  2018-03-05 17:07

[摘要] 别墅,是深藏于每座城市内心深处的美好情怀,见证着文明与文化的延伸,它脱凡自主,却不忽略与邻里的温馨守望,它享受由里而外的优雅舒适,却又能享受到更宽阔的视野风景。

别墅,是深藏于每座城市内心深处的美好情怀,见证着文明与文化的延伸,它脱凡自主,却不忽略与邻里的温馨守望,它享受由里而外的优雅舒适,却又能享受到更宽阔的视野风景。龙湖地产深耕重庆,于2017年在北区蔡家匠心打造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诗意住宅,构筑山城人民的生态人居梦。

龙湖椿山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设计独具匠心,塑造山城诗意住宅经典

生态别墅,文人墨客心中的“桃花源”,在诸多大文豪的笔下,别墅是理想的逃世地方,让时光流转于精致别墅中,定格每一天的美好,而在龙湖的眼里,别墅则是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如今,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创新大联排全新起航,致力为山城人民营造理想的生活方式,引领诗意生活潮流。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生活方式、生活品质的追求从未止步。项目以品质生活为本,让每一栋建筑保持合宜距离,让更多日光充裕美好人生。户型设计独具匠心,超大功能空间,以大平面的躯体,完美实现了8.4米超大面宽、五房五厅设计、配套三车位等尊享人居配置,居于此,不论是活力四溢的三口之家还是天伦之乐的三代同堂皆可满足,囊括惬意幸福和优雅趣味。此外,得益于礼嘉天街的建造,生活的丰富性得到了更多的延展,吃喝玩乐购,尽在掌握。

精致诗意别墅,令生活更加从容

每个人心中都向往着一片藏于繁华而又远离尘嚣的生态居所,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创新大联排打在的生态诗意居所,尺度的还原生活本质。在嘉陵江湾,居者推门开窗即可春望百花,夏听蝉鸣,秋叶遥望,冬来赏梅,在阳光草坪上,孩子陪伴,老人在旁,共同沐浴阳光,欣赏花香满径。在龙湖椿山,自然风景俯首可拾,繁华咫尺有度,生活充满优雅的格调。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凌驾于两江一岸低密江湾之上,坐拥十里原生江岸线,江湾景致增加社区的灵气,空气清新,环境宜人。此外,区域内商业的繁华盛景也是可圈可点。其一是它傲居城市中轴发展腹地,一条**大道起承转合,车行十公里即可到达新牌坊,同时贯穿三大城市级商圈,坐拥发达路网,无需远足,就能尽享便利。其二则是得益于北区礼嘉天街的开建,一江之隔的蔡家区域的居民,也将坐享天街带来的繁盛。

住进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在近享便利的同时,还能深切感受这绿色、舒适、拥有独特诗韵的家!

24年修为,只为一墅

入境造美,惊艳江山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创新大联排】

五房五厅|8.4米面宽

岁末新推,接续美好想象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