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I m云禧 给巴南一次前所未有的元宵民俗之旅

房天下   2018-03-05 17:05

[摘要] 元宵节,自然少不了猜灯谜,作为中国元宵节传统文化重要的一部分,进入碧桂园&保利•云禧销售中心,连廊和庭院中挂满了红彤彤的宫灯,猜字谜游戏让‘才子佳人’们流连忘返。

今年由碧桂园冠名的央视元宵晚会精彩纷呈,一个个有趣而用心的节目让电视机前的市民喜笑颜开,元宵佳节,团圆之时,无数家庭享受着这相聚的欢情时刻,从古至今,文人墨客书写的元宵诗句也是不计其数。

对于元宵节,国人怀有特殊的感情,这种情怀相对于其他节日而言更甚,在这个特别的传统节日里,碧桂园不仅让你在线上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也让你在线下亲自参与,3月2日,在碧桂园&保利•销售中心,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元宵民俗之旅。

猜灯谜、捏面人、糖关刀、元宵汤圆让市民们重温中国元宵民俗文化。

幸运抓钱机、纸网捞金鱼、面具DIY、幸运套圈、打气球让市民们在感受中华文化底蕴之时也能愉悦地玩游戏。

元宵节,自然少不了猜灯谜,作为中国元宵节传统文化重要的一部分,进入碧桂园&保利•云禧销售中心,连廊和庭院中挂满了红彤彤的宫灯,猜字谜游戏让‘才子佳人’们流连忘返。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处‘碧桂园&保利•云禧民俗之旅’一共设置了10个游戏,以唤起市民们童年的回忆,同时让新时代下成长的孩子记住中国的传统民俗,在追寻元宵人文情怀的氛围之中,前来参观的市民感受到了糖关刀、捏面人传统技艺的制作,现场煮汤圆、糖葫芦原汁原味的“老重庆”味道,令人既一饱眼福又大饱口福,整个活动下来好吃又好玩。

据悉每个环节还设置有丰富的大礼品,前来参观的市民们个个脸上喜笑颜开,想来肯定也是收获颇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