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寻一方自然秘境龙湖九里晴川臻献低密洋房生活

房天下  2018-03-05 16:48

[摘要] 洋房不仅是一种居住形态,更是一种居住意识。当代社会,洋房不再是对建筑的复制,而是对艺术的领悟。北区一直是重庆楼市的“人气之星”,但从区域发展成熟度、楼市成交表现力、土地市场情况以及产品呈现结果等方面来看,“大照礼”片区稍优于其它区域,礼嘉、照母山的黄金中轴--九曲河,更是焦点中的焦点。

洋房不仅是一种居住形态,更是一种居住意识。当代社会,洋房不再是对建筑的复制,而是对艺术的领悟。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资源愈发显得稀缺珍贵,商品房从多层时代演变到高层主导时代,城市低密洋房渐渐成了楼市中的稀缺品。

自然九曲河

新一代高端低密居住区

重庆发展一路向北,带动着高端住宅市场也向北迁移。北区一直是重庆楼市的“人气之星”,但从区域发展成熟度、楼市成交表现力、土地市场情况以及产品呈现结果等方面来看,“大照礼”片区稍优于其它区域,礼嘉、照母山的黄金中轴——九曲河,更是焦点中的焦点。

随着“限一线开发商”、“限容积率在2.0以下”、“限纯居住用地”等众多政策的实施,九曲河已然被打上了“品质低密纯住区”的烙印,成为了重庆向北版图中的人居高地。在以自然低密著称的九曲河内,整体容积率不超过2.0,更是北区的高端低密居住区。因此吸引了旭辉、龙湖、金科、融创等品牌房企争相入驻,落子别墅、洋房等高端业态,形成天然的高端居住区。

书写北区人居标杆

其中,作为城市造房专家,龙湖于照母山西侧嘉陵江湾区核心腹地打造的新一代宜居低密社区——龙湖九里晴川。项目紧挨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占据江、山、林三大优质自然资源,带您每日享受自然氧疗,与自然亲密接触,桃源生活就在眼下。项目轻轨6号线九曲河站,可在城市繁华与自然宁静之间随心切换,为你实现一切想要的生活。

现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新品套内约113-169㎡阔景大平层洋房办卡活动火热开启,预计月底开盘。抢占九曲河人居高地的机会,就在此刻!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