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空港新城观影新体验 泰禾影城签约进驻茂宸广场

房天下  2018-03-05 11:02

[摘要] 泰禾影城茂宸广场店经营面积高达4200平方米,规划8个全激光放映影厅,其中将配备IMAX/杜比全景声的超五星级激光巨幕影厅,单体容纳高达400人,整个影城单次能接纳观众1500余席。配有高端的放映设备和人体力学宽舒座椅,功能齐全的服务更是成为两江新区具有标志性的星级国际影城。

2018年2月,泰禾集团旗下的泰禾影城以规格正式签约进驻桥达•茂宸广场。

作为空港片区大型时尚综合体项目,桥达•茂宸广场致力于片区商业升级,为空港新城居民打造家门口的时尚便捷生活。除已经签约的大润发外,此次签约的泰禾影城亦是片区进驻的星级国际影城,将为空港居民营造家门口的观影体验。

强势联合,助力提升趣生活

桥达•茂宸广场是桥达集团深耕空港的第三盘,也是桥达集团基于桥达漫生活理念的升华作品。项目坐落于空港新城核心位置(轻轨观月站旁),总建筑面积逾23.5万方,依托便捷的交通优势及约126亩空港公园(规划中)观景雅境,将成为集都市公园阔景华宅、loft公寓、品质酒店、商业购物中心等为一体的时尚城市商业综合体。

泰禾影城茂宸广场店经营面积高达4200平方米,规划8个全激光放映影厅,其中将配备IMAX/杜比全景声的超五星级激光巨幕影厅,单体容纳高达400人,整个影城单次能接纳观众1500余席。配有高端的放映设备和人体力学宽舒座椅,功能齐全的服务更是成为两江新区具有标志性的星级国际影城,即将成为城北都市白领、精英家庭休闲聚会的绝佳场所。

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目前业务主要以影院投资、经营管理为主,旗下泰禾影城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等主要城市。

2018年,公司将**以一二线城市直营发展为依托,深耕布局三四线城市,以并购、自建相结合的方式,泰禾影城依据不同城市进行主力旗舰店、区域标准店、城市标准店的布局,力争三年内影城数量达到200家,销售额超20亿元,从而跻身行业梯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