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椿山创新大联排,典藏湾区诗意人生

房天下   2018-03-02 18:18

[摘要] 择城市繁华而栖,风雅之静而居,龙湖椿山通过建筑与景观、与水系等多层次空间环境的反复磨合构建,打造出城北难得的低密墅区。得天独厚的的地区方位,依山傍水的艺术情调,自成一派的艺墅体系。

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山城重庆就是这样一所城市。风景优美,景色宜人,居住在山水之间,岂不是一种惬意享受。

古代,贤者圣人皆眷恋山水,赏大自然美景,泛舟江上,品酒吟诗,别有一番韵味。现在,厌倦了城市生活的人们,更是寻求与自然的亲密接触,找一世外桃源9378元/平方米[永川]世外桃源29套在售,环境幽静、过上安乐、舒畅的生活。

墅居生活能够满足这一愿望,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坐落在北重庆蔡家生态腹地,有依托嘉陵江、中梁山等山水优势,生态环境优势无与伦比,住进龙湖椿山的感受就是:处处有美景,随地皆情致!

龙湖椿山 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自然城市别墅受热捧

别墅,作为人居理想的终形态,一直是人们口中不变的话题。随着人们生活方式、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别墅设计也在悄然进化。无论别墅的外观构造如何改变,不变的宗旨就是为业主带来舒适满意的人居生活。

重庆北区嘉陵江畔、原生态群山旁的蔡家板块,作为重庆北进中轴,凭借交通利好、自然资源和地形优势,正在成为北区继礼嘉、照母山、九曲河、新牌坊之后又一精致住区。别墅制造专家——龙湖,将新一代标杆之作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安放于蔡家,满足绿色、诗意生活置业需求。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距离城市中心不远又占据自然生态资源,这里正逐渐成为都市人群的理想居所。拥有一套生态城市别墅作为居所,既能享受到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又能感受舒适的生活尺度。

择城市繁华而栖,风雅之静而居,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通过建筑与景观、与水系等多层次空间环境的反复磨合构建,打造出城北难得的低密墅区。得天独厚的的地区方位,依山傍水的艺术情调,自成一派的艺墅体系。龙湖椿山让资源归于生活,将四季风韵,藏于一宅之中,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匠心铸就高品质居所。

24年修为,只为一墅

入境造美,惊艳江山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创新大联排】

五房五厅|8.4米面宽

岁末新推,接续美好想象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