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追寻理想中的低密生活

房天下  2018-03-02 18:16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

穿梭在都市的钢筋水泥之中,置身于喧嚣而嘈杂的生活,已经让人们筋疲力尽,静谧安宁、自然环境宜人的居住品质生活越来越受追捧。龙湖西宸原著以历久弥新的匠心品质,紧邻绿意的品质居所,于都市喧闹繁华之中享受一隅之静谧,于城市公园之中与自然亲密相拥,呼吸一处私享的生态绿肺,为西城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以奢阔洋房,成就品质生活

选择一栋房子,不只是选择一个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品质。龙湖地产极尽匠心精工打造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用更高的生活品质和优质的自然环境满足西城人民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在每一个细节品质上精益求精,致力为居者呈现舒适栖居。118m2-158m2的奢阔格局,不仅将室内空间利用化,拥有多个功能区,让生活空间得以延展,家人各有专属天地,三世同堂也能自在生活,处处彰显主人的超脱品味和不凡身份;户型方正的设计,南北通透,让阳光有效扎根于居住空间。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收藏一家人的幸福时光,追寻更高品质生活的理想。

于城市公园之上,享低密洋房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于城市公园之上,打造一个居于园中的舒适环境,将8万余平米的土地资源贡献给城市公园,匠心雕琢低密洋房生活,为居者极其家人提供一个健康生态居所,奢享家住公园旁的生活体验,独揽城市难得的自然风景,享受一种栖居于自然中的生活态度。在城市公园里,入则揽四季,城市与自然在此和谐相融,生活与享受同步升级,在这里,每一次呼吸都是清新鲜氧,每一次眺望都是如画美景,每一次归家都是如诗般的优雅。

众多业主也对西宸原著的臻稀品质也感到非常满意,“西宸原著实现低密生活了形态,奢阔的空间设计,原著建筑精髓,稀缺的城市公园,当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便促成了西城难得的低密生活”,众多业主的评价更好的证明了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的高宜居价值。

在城市里,拥有一片鲜花锦簇、绿荫葱茏的公园洋房是值得珍视的,正是缘于此,龙湖西宸原著于高速发展的西城之上,打造梦想的低密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