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不止于巅峰的又一领航新作

房天下  2018-03-02 18:14

[摘要] 龙湖紫云台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载誉前行7年,已是“阅尽千山自成峰”的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在新的一年将扬起风帆再度起航,全新产品----龙湖紫云台【千山阅】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而从项目案名可以看出,龙湖赋予【千山阅】的将是千山阅尽,博采众家之长的人居巅峰。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巅峰之作拭目以待

爱美是人的天性,人们对美的追求毫不停歇,对美好生活的追逐也从来不曾停下脚步,就如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对人类宜居环境的探索从未止步一样。此次,龙湖紫云台推出【千山阅】别墅便是如此,将中国传统人文精神赋融入别墅生活中,以一方院子品北碚人生百态。

据悉,此次新品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是龙湖历经多年潜心研究匠造而成的高端墅级社区。它集城市山光水色崖趣、历史人文于一体,是龙湖25年别墅修为下的大成之作,以全新的别墅视野,造就一方精致古典雅雅的院落人生。

新品【千山阅】两层院墅 人文关怀

伴随着城市中高楼数量在不断增加,人们对于简单安逸的生活也有了更多的向往,不再一味地去追求快节奏的生活,更多的是愿意停下脚步去享受生活的美好、情怀与诗意。于是,在背景下,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带着【千山阅】院子别墅而来,回归生活本真的浪漫,为城市精英寻求一方诗意栖居的净土。

别墅,作为优雅生活的象征,一直承载着我们心中理想的归宿,而院子作为返璞归真生活情怀的载体,两者的结合,也北碚市民看到了一种全新的墅居生活:散步在小院里,邀来好友与邻居品茗,自家小孩与邻家孩子快乐地玩耍嬉戏;或者棋性来了,与邻居在自家院子中切磋两局棋艺......无论是闲品风云,还是静赏春秋,或许这便是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所想要传达的院子生活情调吧。

作为龙湖的首创院子别墅,紫云台【千山阅】处处也隐透着人文气息,它不仅凝聚了人们的感情、审美和追求,更是顺应了客户对于雅致人居生活的需求而来的,旨在为城市精英匠造一方美好舒适的墅居,满足更多家庭对于高端舒适人居的渴望。当一家人生活在院子别墅里,那置身于天堂花园中的柔软时光,势必让人艳羡不已。

的千山阅 不负好时光的等待

“好马配好鞍”,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除了本身的魅力之外,其优质的景观资源也将为院子别墅增加更多生活意境。据了解,龙湖紫云台位于缙云山与中梁山之间,坐拥天然百亩双子湖,于山水环抱之间静静展示墅居生活的休闲生态体验。在紫云台大盘优质资源的映衬下,届时,居住在紫云台【千山阅】院子别墅,每一次回家也将成为休闲度假的开始。

选择别墅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而选择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院子别墅,就是选择了在这一片宽境里,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慢时光。一道院子,阻隔外界的纷扰,远离世人的眼光,静思独处、品茗小憩、会客闲聊,兑现梦想中的一千零一种幻享,让生活落地生根。不负好时光的等待,这样的墅居之所,或许就是人生进阶时该有的生活吧......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