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贸区利好加分弹子石 中讯时代头牌滨江写字楼成抢手货

房天下   2018-03-02 15:50

[摘要] 中讯•时代雄踞弹子石CBD总部经济区核心区域,以“创造新时代”的高标准打造13万方总部经济区领航级旗舰商务综合体。在中讯•时代,不仅能享受270°一线江景、滨江商务繁华生活、“五桥四路双轻轨”的快捷交通、“CBD+自贸区”的双政策红利.

重庆自贸试验区自2017年4月1日挂牌以来,已出台100多项创新举措,在吸引外资、经济活力与制度创新等多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成为政策高地和成本洼地。

公布的各自贸区数据显示,11个自贸区的搜索指数几乎均实现上涨,涨幅达到68%。从排名来看,重庆自贸区依旧势头强劲,夺得季军位置。

重庆自贸区发展迅猛,除在区域建设上有明显建树外,区域投资价值也随之大幅提升。投资者对于自贸区的重视及青睐,将直接转化成对区域内投资品的青睐,写字楼作为顺应时代下回报增值的投资产品之一,毫无意外成为焦点,位于弹子石核心位置的中讯•时代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据了解,中讯•时代雄踞弹子石CBD总部经济区核心区域,以“创造新时代”的高标准打造13万方总部经济区领航级旗舰商务综合体。在中讯•时代,不仅能享受270°一线江景、滨江商务繁华生活、“五桥四路双轻轨”的快捷交通、“CBD+自贸区”的双政策红利;其非凡的建筑品质、卓著的硬件配置,也使得中讯•时代自诞生起便赢得全城瞩目。

不仅如此,2018年弹子石群慧公园将动工,规划建成集商圈购物中心、步行商街、滨江休闲于一体的市级公园;南滨路将延长至弹广路,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随着群慧公园、南滨路延长启动,国际马戏城、弹子石老街整改等项目将陆续完成,更将进一步提升弹子石CBD商业氛围,使中讯•时代商务生活更便利。

中讯•时代建筑面积约164-1780㎡头牌滨江写字楼现房全球租售中。地址:中国•重庆自贸区•弹子石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