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财富聚集之地新壹街写字楼瞩目

房天下  2018-03-02 15:36

[摘要] 在看一个城市的发展,就看其写字楼的发展趋势。近年来,随着城市的经济发展带动商务增长,市场规模大幅度增加,越来越多企业争先入驻高端写字楼。

在看一个城市的发展,就看其写字楼的发展趋势。近年来,随着城市的经济发展带动商务增长,市场规模大幅度增加,越来越多企业争先入驻高端写字楼。不仅因为它具有服务功能与商业模式,还是因为它像一个磁场,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刺激着大楼自身的发达人脉网络,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以及强大的辐射扩散作用,这就是“写字楼经济”。

领航重庆商务发展 掌控资本财富主场

地段决定了聚集的商圈、交通优势以及人口密集度,这对于商业办公的写字楼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并且,聚集了优质企业的商圈,无形中会对彼此产生影响,形成快节奏的办公氛围,而身处其中的企业无不被这种氛围驱动着,保持高度的活力热情和强大的竞争意识。在圈层文化方面,当不同行业的企业聚在一个圈子后,能够获取经验和商业价值。

重庆观音桥,是“国家4A级景区”商业步行街、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商圈。不仅仅是商圈,更将打造成集商贸商务、总部金融、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地标性建筑群。龙湖新壹街更是坚持以5A甲级打造龙湖核心商务资产立足繁华商圈地段,卓著约177米超高观音桥地标建筑,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凸显企业的高度与身份的象征,领航重庆商务发展。

新壹街品质登峰配置 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

龙湖新壹街,以中国的写字楼标杆为蓝图,以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为客户呈现的商务品质,以卓越体验感重塑江北新商圈写字楼商务观。罕见双大堂设计,匹配领袖级企业尊崇。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 、10m挑高;空中大堂6m挑高,高端商务形象气势非凡,独享尊崇体验。新壹街高端品质登峰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

10部安全高效的品牌电梯,18人载重超大轿厢,同时高低分区运行,高区5部,低区4部,消防兼用1部,有效减少高峰期的候梯困扰。中央空调主机品牌开利,作为全球的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供应商,也是提供能源管理和可持续楼宇服务的全球引领者。不止满足高端精英人士的商务需求,更引流城市高端消费群体,商务与商圈的融合,让新壹街与观音桥完美结合,彼此迸发经济价值,发展新活力。新壹街高端品质登峰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

是同时具备高端商务功能和强大商业经济价值的核心商务资产,引领置业者再创商业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