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幕北区人居新章龙湖九里晴川品质洋房办卡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8-03-02 15:31

[摘要] 十年前,一句“重庆向北”,吹响了重庆城市向北发展的号角。“一条**大道,九座龙湖大城”,龙湖沿**大道布局九里晴川、舜山府大住区、源著大住区……高端社区,打造一条以品牌为名的理想人居带,这在重庆是的。

十年前,一句“重庆向北”,吹响了重庆城市向北发展的号角。十年蝶变,我们看到了观音桥商圈的后来居上、金开片区的生机焕发、照母山成为北区置业的名片,可以说北区正是充满无限机遇的时刻。

龙湖九里晴川

打造高端人居典范

龙湖作为城市造房专家潜心研究城市发展战略,因此在重庆向北的每一页篇章中,都有龙湖的笔迹。“一条**大道,九座龙湖大城”,龙湖沿**大道布局九里晴川、舜山府大住区、源著大住区……高端社区,打造一条以品牌为名的理想人居带,这在重庆是的。

龙湖九里晴川,新一代宜居低密社区,位于地处照母山西侧嘉陵江湾区核心腹地,紧挨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占据江、山、林三大优质自然资源,带您每日享受自然氧疗,与自然亲密接触,桃源生活就在眼下。项目轻轨6号线九曲河站,可在城市繁华与自然宁静之间随心切换,为你实现一切想要的生活!

二期洋房火热办卡中

品质升级尽显尊贵

现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洋房加推办卡活动火热进行中,品质升级更具未来人居风范。二期洋房采用Kandinsky经典立面构成法的洋房外立面,参考LV等现代奢侈店的设计手法的立面细节,全玻璃精致演绎的大堂入口……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洋房将尊贵品味演绎,从整体到细节全面提升品质质感,让社会精英在这里享受符合身份的归家尊崇。

此次洋房大堂则首创龙湖三大堂设计——车库、入户大厅以及多维空间三大部分,不仅出入便捷还赋予生活更多色彩。同时,九里晴川洋房还为业主量身订造指纹密码锁+带PM2.5模块新风系统,让生活更加健康、更具科技感。

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新品套内约113-169㎡阔景大平层洋房办卡活动火热开启,抢占九曲河人居高地的机会,就在此刻!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