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2018全新起航,别墅新品载誉而来

房天下  2018-03-01 16:30

[摘要] 从2012到2018,龙湖紫云台已经在北碚深耕了六年。但时间并未消磨它的锋芒,反而因时间的积淀,龙湖紫云台致力美好生活的实力显得愈发雄厚。

从2012到2018,龙湖紫云台已经在北碚深耕了六年。但时间并未消磨它的锋芒,反而因时间的积淀,龙湖紫云台致力美好生活的实力显得愈发雄厚。如今,龙湖紫云又将在2018全新起航,带来别墅升级之作,刷新北碚宜居生活体验。

一个大盘带动一座城

从别墅、洋房、高层,龙湖紫云台的每一步都极大地影响了北碚人对于居住的观念。比如说,让人津津乐道的翡翠山,的崖顶湖岸洋房以及湖岛十三栋,温馨快乐的小庭大院......无论是洋房、别墅还是高层,都被越来越多的人视为北碚宜居的经典样本。

特别是随着北碚的不断开发,龙湖紫云台也日渐彰显出大盘品质,不仅拥有令人向往的自然生态环境,还完善了周边商业、**、生活、交通等配套,让业主的出行变得更加便捷高效,而其高品质的生态居住社区更是让龙湖紫云台的生活变得更加弥足珍贵。可以说在北碚,龙湖紫云台正在用自身的大盘品质带动着一城的人居蓝图。

紫云台别墅新品即将面世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时代的建筑与生活。在北碚深耕六年,紫云台也在每个时期为市民带来了符合他们生活需求的产品。而在2018年,龙湖紫云台也依旧带着实现北碚美好生活的决心而来,为城市精英敬献一方别墅生活。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龙湖紫云台即将推出的别墅新品为围合式的院落别墅,连廊设计串通户内空间,屋檐下邂逅东方意境,让你重拾古代豪庭般的院落人生。而这也是龙湖首创院子别墅,在之前的产品中还未曾出现过。其中,“80米高台”“一线临崖”“1800米湖岸线”等的湖山资源,更为这个院子别墅增加了山水大境宜居的气势。

院子别墅升级北碚人居

业内人士表示,龙湖紫云台每一次的居住革新,都来自于不间断的求索、创造。此次即将推出的院子别墅不仅是龙湖25年的别墅创造,更契合了北碚人文气质,是带院子的人文别墅,它凝聚了人们的感情、希望、追求和审美,是顺应了用户需求而来的,旨在成就更多家庭高端品质生活理想。

对于家,每个人内心深处都会有一个生活梦想,不远离城市繁华,又想接近自然,在青山、湖水、花园中体味生活的真谛。可以说,龙湖紫云台的新品别墅,给人留下了无限期待。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全新产品院子别墅,即将耀世登场。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