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利山庄•江天悦 以自然生态定义生活章尺

房天下  2018-03-01 12:14

[摘要] 以自然生态定义生活章尺,保利山庄•江天悦套内面积约94—108㎡环幕洋楼、112-125㎡林海洋房给你归家尊享体验,优雅从容生活从此开启。

当城市繁华与拥挤同步升级,私密、安静、宽阔的居住环境,已然成了高品质的生活标准之一。更好的生态、更高的绿化和更宽的楼间距,也许满足以上条件的,方能被称为人居尚品。

建筑塑造生活,好的住宅是幸福的依托。保利山庄•江天悦瞰江洋楼在精筑历程中,亦深谙建筑与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之道。专注的不仅仅是一砖一石的组合,更包括要把嘉陵江江湾、鲜氧、绿植、阳光、清风等自然生态要素凝聚整合成幸福江居的模样。

更多江景,谱写自然诗篇

土地和谐相处的方式,决定了生活质量的高下。保利山庄•江天悦,将这一切看似遥不可及的悠然生活带进现实,将阔别已久的生态江景、无遮挡的开阔视野,还给这座城市懂生活、爱生活的人。生活在这里,享受嘉陵江一线江景,坐拥千亩鸿恩寺森林林海,重拾有天有地、亲近自然的江居梦想。

保利山庄•江天悦,不仅坐拥江山美景,更以中央**水景、半山环幕宽厅,充分包容生命对于自然和空间、距离的需求。社区内丰富的绿化景观、涟漪水景、林荫小径相映成趣,花草在这里恣意生长,绿树在这里婆娑起舞,在一花一木中,在与家人的牵手漫步其中里,感受被自然拥抱的休闲公园赋予生活的美好!

专门打造一梯一户私享电梯空间,打造更加温馨、秩序化的环境,让业主外出、归家无需再耗时等待,尽享品质生活的优雅与从容。饭后闲庭信步,幸福是眼中的满园生机、重重绿意;陪老人漫步于林荫步道,幸福是老人脸上的惬意与满足;带孩子流连在草坪、泳池,幸福是孩子嬉戏时纯真的笑脸。

以自然生态定义生活章尺,保利山庄•江天悦套内面积约94—108㎡环幕洋楼、112-125㎡林海洋房给你归家尊享体验,优雅从容生活从此开启。

地址:江北•观音桥•鸿恩寺森林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