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讯•时代头牌滨江写字楼 走俏重庆高端商务市场

房天下  2018-02-24 15:00

[摘要] 放眼全球,高端写字楼一直是世界巨富和企业主的投资爱。像纽约世贸大厦、帝国大厦、巴黎拉方斯大门塔、吉隆坡双子塔、台北101大厦、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深圳地王大厦等国内外著名写字楼皆被购入只租不售,说明长期持有高端写字楼物业,赚取稳定长期高收益成为财富巨擘的优选。纵观弹子石CBD物

放眼全球,高端写字楼一直是世界巨富和企业主的投资爱。像纽约、帝国大厦、巴黎拉方斯大门塔、吉隆坡双子塔、台北101大厦、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深圳地王大厦等国内外著名写字楼皆被购入只租不售,说明长期持有高端写字楼物业,赚取稳定长期高成为财富巨擘的优选。

写字楼租金水平和物业价值,与区域稀缺性等资源整合优势息息相关。对于处于高速发展期的重庆来说,好的区域规划,直接决定了写字楼未来的发展水平。这在重庆商圈、CBD等区域表现得尤为明显。

弹子石,重庆公认三大CBD之一,与解放碑、江北嘴隔江鼎立,共同肩负重庆商务未来。相较于解放碑CBD自然形成,发展成熟,却受限于区域无法拓展;江北嘴物业价格高企,透支未来;弹子石CBD以政府主导,统一规划打造,发展总部经济、创新金融、要素交易、高端商务、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其独特的业态规划和约11平方公里的CBD占地面积,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稀缺资源地,及未来投资新宠。

纵观弹子石CBD物业,中讯•时代雄踞弹子石CBD总部经济区核心区域,以城市地标形象的标准审视,13万方品质商务,以“创造新时代”高标准打造总部经济区领航级旗舰商务综合体。在中讯•时代,不仅能享受弹子石CBD一线滨江商务繁华生活、“五桥四路双轻轨”的快捷交通、“CBD+自贸区”的双政策红利;其非凡的建筑品质、卓著的硬件配置,也使得中讯•时代自诞生起便赢得全城瞩目。

中讯•时代建筑面积约164-1780㎡头牌滨江写字楼现房全球租售中。电话:023-67787777,地址:中国•重庆自贸区•弹子石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