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山7号坚守初衷 打造大城生活

房天下  2018-02-23 17:06

[摘要] 新年的气氛还没有散去,**泰山7号始终不变的是坚守初衷,项目比邻的中央公园和体育公园将运动、生态、娱乐、健康等元素穿插融合,助力项目打造出一个集居住、生态、健康、运动、娱乐、**为一体的城市人居蓝本。倚中央公园,享受生态居所城市发展的速度之快,带来繁华的同时也丢失很多纯净的事物,而项目比邻中央公园的

新年的气氛还没有散去,**泰山7号始终不变的是坚守初衷,项目比邻的中央公园和体育公园将运动、生态、娱乐、健康等元素穿插融合,助力项目打造出一个集居住、生态、健康、运动、娱乐、**为一体的城市人居蓝本。

倚中央公园,享受生态居所

城市发展的速度之快,带来繁华的同时也丢失很多纯净的事物,而项目比邻中央公园的优势,给业主生活带来了一片绿意。中央公园是融会中西方文化,依托重庆山水风貌特色,体现自然和谐之美的现代城市公园,主要包含了中央广场、活力水景、阳光草坡、半岛镜湖和密林溪流五大景区,生态景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屹立城市之中彰显着一片绿意盎然。环境的美好为业主的居住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赴体育公园,沉迷运动乐趣

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影响就是城市中存在更多的亚健康状态的人,不分年龄,不分阶层,工作生活之余更要注重身体的健康。项目比邻的体育公园(建设中),正在一步一步趋于完善,重要的是体育公园建设的运动设施众多,规划的运动面积较广。公园内除了建设有游泳馆、武术馆、全民健身运动中心,还规划有各种球类运动场地,另外有媲美专业运动赛事的竞技项目等等。众多场地的规划建设为业主提供了锻炼和娱乐的广阔场所。

**泰山7号比邻两大公园,拥有更多开拓发展的优势,其主要目标是为业主提供一个集居住、生态、健康、运动、娱乐、**为一体的美好居所,让未来业主能够住的安心、宽心和放心,实现打造城市居住蓝本的初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