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金辉•碧桂园【麓铭府】茶园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房天下  2018-02-11 17:03

[摘要] 麓铭府是金辉&碧桂园&雅居乐三大知名房企联合开发的城市精品项目,位于茶园鹿角新城,打造南重庆高端住宅区。麓铭府周边配套成熟,享一站式优质**配套。

雅居乐•金辉碧桂园【麓铭府】城市展厅于茶园新城正式亮相。作为三大知名开发商打造的茶园标杆项目,备受重庆市民关注。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麓铭府茶园城市展厅聚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现场人气爆棚,嘉宾高朋满座。

麓铭府城市进化论坛与数位大咖畅聊“正好的人生”

对于城市美好生活的想象,是这个时代的生活原动力。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4位意见领袖(音乐人李波、主持人高飞、艺术家刘春田、摄影师卢根)一起畅谈“正好的人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故事。接下来,3位知名媒体人与大家畅谈城市变迁,重庆北区发展已饱和,向南发展是主要趋势,茶园经济腾飞在即。

知名媒体人徐波说道,“城市质感的形成,需要时间与空间,更需要有格局、有高度、有艺术的商家的加入,这个城市才会更加质感,更加高级。”

上万豪礼将现场氛围拉向高潮

伴随着绚烂的礼花,在现场众多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领导们上台共同为麓铭府城市展厅启幕,MINI与麓铭府联合发起的城市原味旅行活动也正式对外开启。本次开放盛典,为来宾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激动的莫过于抽奖环节,iPhoneX、豪华家电等上万豪礼,一次次奖品的公布都将现场氛围拉向高潮。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结束后,热情的市民们纷纷涌入城市展厅,项目沙盘前聚满了客户,迫不及待地了解项目信息。

麓铭府是金辉&碧桂园&雅居乐三大知名房企联合开发的城市精品项目,位于茶园鹿角新城,打造南重庆高端住宅区。麓铭府周边配套成熟,享一站式优质**配套:****、南坪****、鱼洞**、****等**资源;三大公园环伺,宜居优势凸显;高端商业集群:协信**商业、首创奥特莱斯等及优质医疗配套,充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麓铭府以超高标准和非凡造诣,精心打造高层住宅和花园洋房叠拼别墅三大产品系列,优+户型设计,各类功能性社区配套,带给业主极具品质的居所和生活方式。

茶园展厅地址:南岸茶园新城通江大道宝马店旁

项目地址:南重庆•茶园新城•东城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