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帆时代•卓悦】立足市场 占位格局 让财富向上生长

房天下   2018-02-11 10:05

[摘要] 2017年,楼市经历了史上严房地产调控,各省市纷纷出台各项政策限制房价上涨,弱化房屋投资属性,给“炒房客”以狠击,多地房价遭遇“滑铁卢”。2018年,“房住不炒”政策定调,同时“租售并举”等多项政策纷纷落地,一度领航不动产投资主流的住宅,成了“烫手山芋”,无数投资人把目光转向 更高、门槛更

2017年,楼市经历了史上严房地产调控,各省市纷纷出台各项政策限制房价上涨,弱化房屋投资属性,给“炒房客”以狠击,多地房价遭遇“滑铁卢”。2018年,“房住不炒”政策定调,同时“租售并举”等多项政策纷纷落地,一度领航不动产投资主流的住宅,成了“烫手山芋”,无数投资人把目光转向 更高、门槛更低、相对安全且不受限制的商业公寓

商业公寓有哪些优势?凭什么受到投资人追捧?

对于投资人而言,商业公寓一般选择区域核心、地段价值、空间都是区域内其他地段不可比拟的,人气旺盛、配套全面、生活方便;拥有自住、注册营业执照作为公房自营或出租使用,面向租客广泛,溢价能力高,更符合投资人对资金成本以及的期望。

品牌商业公寓投资钱景更广,区域号召能力更强

以奠定财富向上发展的力量,以品牌形象紧抓消费着目光。【力帆时代•卓悦】以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为集合商业、休闲、办公、娱乐为一体的地标性商务中心。

多功能灵活运用满足多重业态

依托于成熟市场地段【力帆时代•卓悦】成为区域内备受关注的可投资项目,兼容多种商业形态,囊括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等各个方面。投资人可实现对其宜商、宜住、宜租等多种方向的支配。

五大产品优势 为财富火力全开

【力帆时代•卓悦】以全LOW-E玻璃幕墙作为建筑设计的点睛之笔,让商业氛围更好的融入环境;通过入户平台花园,于繁华之处展现奢雅,满足多元化高档消费场所的需求;凭借独立精装大堂,定制出入仪式感,营造充足消费气氛;同时,配套有6部国际高速载客电梯,并以3.9米非凡层高,让经营商家和租户自由设计定制经营居住空间。

【力帆时代•卓悦】倾情打造财富“寓”,为各路投资人保驾护航,共襄盛举,现诚邀民宿、纤体瑜伽、精品酒店、艺术工作室、天际会所、主题酒吧、儿童培训、健身会所、婚纱摄影、游戏休闲等商家前来沟通详解。

【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30㎡-80㎡空中商铺,总价45万起!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629577

销售中心地址:渝北龙头寺新溉大道和东湖南路交汇处(唐家院子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