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记:轻轨旁低密环湖别墅 徒步恒大麓山湖美炸了!

房天下   2018-02-11 11:03

[摘要] 现在人对房子的要求可谓是越来越高,环境、品质、交通、配套一个都不能少。今天丹丹要带大家来看的这个项目算是主城为数不多的轨道旁的别墅项目,在大渡口区域更是独一家。

看房项目: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

恒大麓山湖 4.47分

轨道建桥站
4008132766 转 83851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看房时间:2018年2月6日

看房路线:杨家坪轻轨2号线——建桥站

项目特色:别墅、叠拼、双拼、湖山

销售中心电话:400-890-0000转 838517

项目地址:大渡口轨道建桥站

现在人对房子的要求可谓是越来越高,环境、品质、交通、配套一个都不能少。今天丹丹要带大家来看的这个项目算是主城为数不多的轨道旁的别墅项目,在大渡口区域更是独一家。

从杨家坪出发坐轻轨2号线不到20的时间就到达建桥站,一下轻轨丹丹远远就看到项目的观光电梯,屹立在山顶上看着也是相当霸气。刚一出站就看到项目与轻轨站无缝连接,非常便捷。

再往上走环境好得让丹丹以为自己是在踏青,忘记了工作。没走几步就来到观光电梯,站在这里看看有没有一览众山的感觉。另一边是驾车前来的朋友从这条路同样可以到达销售中心。

上到2楼又给丹丹一种新的感受,自然风景好得没话说,在项目的园林设计更加用心,怎么拍都像一幅画,分都有逛公园的感觉,你们随意欣赏几张。

看完风景我们看看项目的区位配套,可能很多人对这里不是很熟悉,交通上项目位于大渡口区建桥轻轨站旁,华福大道、内环快速环绕。周边三公园围绕,运动公园拥有全市第二个红土地网球场、浪漫公园将来将打造成婚纱摄影基地、漫步公园可满足日常休闲游玩。

配套上,项目除了自身拥有一定的商业体量之外,与项目一条路之隔的万达广场也正在建设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开业,满足生活娱乐休闲的需求。

看看沙盘图,目前在售的套内约121-239㎡纯法式湖山公园墅,其中叠上均已售完,价格为套内12000元/平-15000元/平。年后即将加推的是紧邻湖边的套内117-183平米的低密环湖新墅。

据说这个湖之前是个水库,恒大也是花了大价钱来打造这个湖,名副其实的有山有湖。

了解完项目,丹丹决定再在实地看一看。就在销售中心背后,顺着一条路一直往下走就能看到项目所在。

这些在建的是即将加推的低密环湖别墅。顺便看看周围的景观打造,虽然现在是冬天,但到处都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这个湖虽然目前还在建设中,丹丹站在边上已经可以想象一家人在午后湖边散步的美好景象。

据了解,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有80%以上的物业类型别墅,整个项目在环境的打造上也更加用心,处处都能看到精致的美景。

离开销售中心丹丹在特意去项目门口的公交站看了看,不仅轻轨方便,公交一样能到很多地方,对于主打别墅项目的楼盘来说,这样的交通配置在主城来说真是少之又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