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诗意住宅,回归生活本质

房天下  2018-02-09 14:43

[摘要] 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全新升级,套内约135-183㎡全景瞰江中庭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生活本真的模样。在城市里,享受纯粹的自然安逸;在从容间,传藏名门的礼序家风。这一次,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携诗意住宅而来,为居者打造高端人群居住典范。

棕榈泉悦江国际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立于嘉陵江之上建筑绿色生态的家

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无时无刻不向往绿色生态的环境。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兼具江山景色,环境优美、风光迷人,立于十六分之一的“海绵城市”试点悦来新城,是悦来这座城市里一块美丽的生态之地。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建于十三里嘉陵江湾之上,拥江近山,独揽烟波浩渺、江水山月。同时,棕榈泉悦江国际楼栋排列错落不一,采用纯粹的设计手法,让楼与楼错落分布,有足够的空间让每一座隐于鲜活绿植中的建筑,都能欣赏到醉人的江湾景色。

同时,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周边还拥有张家溪湿地公园、中央公园等九大公园资源,让居者与繁花绿植的绿色公园生活无距离,悦享丰富的负氧离子。

依江而居,近水而栖,这便是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呈现给业主的生活仪式感。当建筑的意蕴在霞光中渐渐晕染开来,饮一盏茶,赏一幅画,听江湾的风从岸边的树叶中穿过,诗情画意在棕榈泉悦江国际尽享。

匠心造诣园林景观 镌刻理想人居形态

江山在侧并不是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对于高品质住宅的全部理解,在社区内部的景观园林建设上棕榈泉也是匠心独运。邀请拥有丰富景观设计经验的国际大师倾力打造,10000方原创水系园林,携水的韵律、景的色彩,将建筑群落与江湾等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打造更具层次感的园林景观。

全活水循环系统更是将园区品质再创新高,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将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的诚意和匠心淋漓展现。水波粼粼、花草盎然、树木苍翠,闲庭信步于此,一片豁达顿生心胸,简单随性的淡然生活不过如此。

景观与建筑完美相融,完美演绎江湾之上的自然栖居大境。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拥江近园,畅享绿色生态之居,完美兑现“棕榈泉一样的生活”,让生活回归本质。

销售信息: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全新升级,套内约135-183㎡全景瞰江中庭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地址: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