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子是拿来住的,重庆终于出现了“居住场景规划师”!

房天下  2018-02-09 14:27

[摘要] 有房子的生活,和有生活的房子,你要哪一个?这里有个颇有代表性的购房案例——某君,事业有成,在国外有实业。他在朝天门,购买了一套住宅,又在南滨路上买了一套住宅。

有房子的生活,和有生活的房子,你要哪一个?这里有个颇有代表性的购房案例——某君,事业有成,在国外有实业。他在朝天门,购买了一套住宅,又在南滨路上买了一套住宅。某君的说法是:房子是拿来住的,买的套自己很满意,直到无意中看见第二套,他改变了主意,选在南滨路的那套房子里居住。——朝天门的那套房子是来福士广场,它代表“有房子的生活”,南滨路的房子是南滨特区,它代表“有生活的房子”,当然,他们的量级不一样,此处对比的,只是居住感。

如此看来,整个社区的生活化场景框架,是搭建得很完备的。南滨特区的房子,不再单纯是一个居住载体,而是生活的一部分。买南滨特区的房子,更多的,买的是未来可触摸的生活方式。

这一改变将呈现给居住者一幅完美的生活场景,也将引领房地产市场的变革。
只做思想派还不行,还必须是行动派,所有的构想可落地,可执行,所描绘的场景不要只存在理论和想象力,还可触摸,可呈现。
进入2月,南滨特区做了三件事儿,都是跟“生活场景规划师”有关的,我们发现,这家企业不做则已,一做,就喜欢创造重庆居住历史,做重庆没有的,也罕见的。

这个格局很高,全部是天空森林城市艺术节里的系列内容。

1、领先的沉浸式的家庭私享主题音乐会,地点在南滨特区的主题架空层天空茶舍里。

由15位曾经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比勒陀利亚的布鲁克林剧场、米兰的世博会表演的新锐音乐家,带来的“耳朵听了会怀孕”的音乐洗礼——将展览、服装、时尚等元素用音乐串连,结合声、光、电多媒体的五感效果,掀起了一场名为“共和”的音乐革命。

2、国内拔尖的亲子艺术创造力电视节目《和魔法妈咪画游世界》。

就在前几天(2月3日),魔法妈咪亲子艺术学院创始人魔法妈咪(邓晶),来了重庆,带领孩子们大变魔法。

3、代文华个人艺术作品展。
代文华是华彩美术馆馆长、自由画者、独立策展人。从2月起,她的诸多作品将在天空森林城市进行一场长达3个月的艺术展览。

无论是上述的音乐,还是绘画、个人艺术展,理念都与天空森林城市的人居理念不谋而合,精心选择的“生活场景化”入门级门槛,把南滨特区“生活场景规划师”的起点拔得特别高。


这种给购房者的生活附加值,一下子就上去了。
在南滨特区规划的场景产品里,其实还包括天空文化课堂、城市健身课堂、森林艺术展、天空**会、城市下午茶、天空研习社、森林亲子课堂等。
上述的天空森林城市艺术节,只是属于阶段,“共享”。在已经呈现的“天空森林”里,业主们共享音乐、画展的精神大餐,业主的孩子们通过“绘画魔法”,共享了与家人的美忆。

第二阶段是“共建”,已有的“天空森林城市”场景如上,未来的“天空森林”,场景怎么呈现?业主说了算!南滨特区把共同建造权交给了业主,通过问卷和互动,进行共同建设。


如果说以前的房子,是开发商给什么,业主享受什么,南滨特区里把它颠倒了一下,业主想要什么形式,开发商提供什么。第三阶段是“共治”,不仅是我的房子我做主,还有我的生活我做主,后期的各种共享空间,物业将与业主共同管理。

这样的生活方式,南滨特区以前,尚算是“乌托邦”,不免落个“空谈误盘,实干兴楼”的讥笑。
但南滨特区之后,市场对其多了几分信心,无论是先天性的地段资源搭配,后天性的人力资源搭配,南滨特区发力均衡,非常之稳,从中能看出,这个“品牌红不过产品”的企业,对产品和运营的掌控力很强,自身的气场与南滨路的气息也极为相融。

按照阶段的走法,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可执行度很高。
事实上,南滨特区的这一系列动作,除了在它的购房者和业主之间口碑相传,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完全是一副“我不想红”的低调姿态。

酒好从来不怕巷子深,何况是市场高度聚焦的一个盘,一举一动,都在放大镜下。它的动作,以及动作背后的意义,值得解**。

龙门阵财经认为,通过这样的“生活场景设计师”,以及这样的三场活动,关于重庆人居的未来,我们不需要绞尽脑汁去想象,我们只需要这双慧眼看见,而只有这样的场景,才能诠释生活的真谛。

南滨特区里生活化的场景设计,即开发商和操盘者对未来人居的思考表达。
在操盘者和开发商能诚意的地方,它都做到了化。人居理念的化,生活场景的化,且在这一个”生活场景化”的子项上,一不小心就代表了重庆。

从这个意义上,南滨特区的购房者很幸运,他们成了重庆批“生活场景化”的享受者。
而南滨特区的“生活场景规划师”理念提出,作为2018年重庆楼市的现象级事件,更标志着重庆的未来人居发展加速。
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未来人居壹号作品。套内约130-360㎡城心江湾全景大宅,恭迎品鉴,023-62921888。2018,让漂泊归零,让未来归我。天空森林城市,等你,诉说乡情,畅谈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