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阅遍世界,不忘归心|金辉•御江府精装高层南滨路上的家

房天下  2018-02-08 15:40

[摘要]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新年钜献。拥4万方大中庭,看3.3公里长江江岸、4万方镜湖、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代表了许多人内心的故乡情怀,年关将近,又到了返乡置业的时候,外面灯火阑珊,终究抵不过一盏家里温馨的灯,外面南腔北调,终究抵不过一句熟悉的乡音。在外打拼多年,依旧缺少归属感,今朝返乡置业,必然要选择一处不辜负家人及自己的地方。

核心南滨 爱不远行

如果不再漂泊天涯,何必痛饮一杯乡愁?2017年重庆逐渐进入“二环时代”,城市核心地块可开发体量越来越少,城市建设和土地开发逐渐向城市外环发展,真正占据城市两江四岸核心的住宅产品越来越少。可以近,何必远?在逐渐饱和的滨江区域,一线南滨首置高层极为稀缺,金辉•御江府立基百年铜元局历史发展文脉,占据城市核心南滨一线精华地段,直面渝中半岛,直线亲江距离约100米,揽约3.3公里长江水岸,可谓真正一线。

阅尽千帆,看过世界上很多的风景,但美的风景,还是在家门口。金辉•御江府比邻铜滨公园、约12万方的金辉公园(含主城区难得一见的4万方市内湖泊——镜湖),更臻选约130种繁盛植被,打造约4万方超大中庭御园,面积体量足有6个标准足球场大小。近在咫尺的园湖南滨3D极景环绕,将人与自然和谐相融,为居者提供私享生态盛宴。

比起北上广的高压、拥堵、喧嚷,这里让繁华与生活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金辉•御江府享得天独厚的地段资源,近临三桥双轨双干道一隧立体交通网络,于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五大主城商圈中心地位,金辉入渝15年,打造约12万方滨江商业集群,其中8万方铜元道商业,集特色餐饮美食、品质购物休闲、星级娱乐、文创时尚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体,现已全面开街,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生活娱乐需求,公共资源、商业配套、交通体系已然完备。

时代的速度,赶不上的有太多,但“家”,慢到只有一个。金辉幸会重庆15载,致力于打造城市理想居所,匠造高品质住宅。正值春节来临返乡置业季,金辉•御江府致敬努力打拼的游子,在城市核心南滨之上为其筑就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新年钜献。拥4万方大中庭,看3.3公里长江江岸、4万方镜湖、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