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醒目标识系统带来高效办公体验

房天下  2018-02-08 15:36

[摘要]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分类齐全的标识系统,匠心设计,为舒适环境添砖加瓦;细节打造,只为呈现质感生活。

所谓“细节决定成败”,重视细节,不断修正、不断改善,方能以小见大。对于建筑本身而言,细节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现代标识、标牌导向系统是环境中静态的识别符号,在写字楼中的作用不容小觑。在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里,醒目的标识分布牌系统,能准确为人们提供便捷服务,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形象,也给工作带来高效体验。

标识醒目,细节为大,处处彰显写字楼人性化设计

写字楼标识系统即办公楼从外到内的整体导视系统的营造,通常是整套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助力办公人员快速找到道路,也有利于写字楼形象的展示和整体风格的塑造,成为支撑写字楼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1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致力于人性化标识系统的打造,考虑全面,以人为本。写字楼标识牌设计精炼、简洁,寻找目标时方便而快捷,实现入驻人员的高效率办公。同时,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还结合建筑整体景观风格加以规划,形成色彩搭配的整体呼应。除此之外,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还综合考虑了标识牌的高度、尺寸和距离的设计,处处彰显着人性化的体验。

分类齐全,功能明晰,标识系统带来便携办公体验

为方便用户更好的在写字楼工作和使用设施,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还对标识系统进行了完善。写字楼外侧设置有形象标识、交通标识、停车标识等,写字楼内部设置分流标识牌、楼层索引分布标识牌、功能标识牌、消防安全标识牌等。

2

办公区域中的落地式分流标识牌主要放置于大堂或楼梯出口及岔路口等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起着指示与导向的作用。楼层牌主要用于标识楼层楼号,以便行人知道自己所在的楼层。楼层索引牌一般放置在大堂及电梯口处,用于标明各楼层房间的单位。写字楼中的功能标牌主要包括温馨提示标语牌、公共安全标识牌、开水间、洗手间指示牌、天气预报和日期提示标牌等,明快齐全的功能标识牌既能带给人方便,也提高了效率,已成为现代写字楼的必需品。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分类齐全的标识系统,匠心设计,为舒适环境添砖加瓦;细节打造,只为呈现质感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