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头寺地标级商务中心正在崛起 【力帆时代•卓悦】汇聚向上的力量

房天下  2018-02-08 12:03

[摘要] 素有主城重要交通枢纽之称的龙头寺,集铁路动车、汽车、公交多种交通工具的集散中心于一身,以交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在“重庆向北”发展的东风之下,已逐渐成为发展优势的重要板块,吸引诸多地产商前来开发。(示意图)【力帆时代•卓悦】扼守新溉大道与东湖南路交叉的人气路段,以甲级写字楼标准,精心打造

素有主城重要交通枢纽之称的龙头寺,集铁路动车、汽车、公交多种交通工具的集散中心于一身,以交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在“重庆向北”发展的东风之下,已逐渐成为发展优势的重要板块,吸引诸多地产商前来开发。

【力帆时代•卓悦】扼守新溉大道与东湖南路交叉的人气路段,以甲级写字楼标准,精心打造集商业、休闲、办公、娱乐为一体的龙头寺地标性商务中心,填补区域市场现有商业形态空白,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投资人更准确的掘金方向。

低门槛低总价稳健轻资产

【力帆时代•卓悦】属于纯商业性质,可作为商住公寓、办公经营场所、空中商铺等使用范畴而存在,产品主力面积段为30㎡-80㎡,总价45万起,是位处龙头寺的入门级投资产品,低风险、高回报。

五大产品优势 汇聚龙头财富力量

1、全LOW-E玻璃幕墙设计,点亮商业活力。【力帆时代•卓悦】地标级商务中心的定位,从建筑设计上为“身份”加码,营造良好的视觉体验。

2、入户平台花园,繁华之中见奢雅。为营造良好的居住、办公、经营环境,【力帆时代•卓悦】立足于建筑,设计入户平台花园,置身于繁华,却与繁花相依相偎,人性化满足用户需求。

3、独立精装大堂,定制出入仪式感。【力帆时代•卓悦】用一份匠心贯穿始终,无论是独立大堂的精心设计,或是公寓内部各配套的满足,都力求做到优,以提升项目整体格调,加强地标级商务中心形象的刻画。

4、6部国际高速载客电梯,加速财富流通效率。高品质电梯,带动办公经营的高效率运作,源源不断的输入人气,提高用户体验。

5、3.9米非凡层高,可拓展多样利用。一层空间,两层享受;一种成本,两方。自住者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复式装修设计,办公经营者可进行跃层改造,为仓库、存放物资等使用。

【力帆时代•卓悦】现诚邀民宿、纤体瑜伽、精品酒店、艺术工作室、天际会所、主题酒吧、儿童培训、健身会所、婚纱摄影、游戏休闲等商家前来沟通详解。

【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30㎡-80㎡空中商铺,总价45万起!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629577

销售中心地址:渝北龙头寺新溉大道和东湖南路交汇处(唐家院子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