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金科•桃李郡 名门匠造区域洋房标杆

房天下  2018-02-08 11:40

[摘要] 新城•金科•桃李郡,是由新城控股和金科集团联袂打造的人文**首著,项目涵盖**洋房和阔景高层两大业态。项目在打造承载人文价值的先进住区的同时,旨在营造临空都市区高端生活。“金科美好”我们都不再陌生的口号,金科集团一直在为重庆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新城•金科•桃

新城•金科•桃李郡,是由新城控股和金科集团联袂打造的人文**首著,项目涵盖**洋房和阔景高层两大业态。项目在打造承载人文价值的先进住区的同时,旨在营造临空都市区高端生活。新亚洲建筑风格,新中式大境园林,双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独立入户,纯板式结构,满足你的高品质需求,树立空港区域高端标杆项目形象。


名门匠造 不负土地禀赋

新城控股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矢志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的行列。以“为城市、社区和个人创造持续的价值”为使命,营造出更宜居的城市生活空间。

“金科美好”我们都不再陌生的口号,金科集团一直在为重庆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从人居需求出发,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新城控股与金科地产两大高品质地产大亨的联合,延续传统自然而往、心归而居的生活理想和情怀。新城•金科•桃李郡不负土地禀赋,再启盛境,兑现向往千年的人文安居雅境。项目基于对当代生活的认知和体验,在现代洗练的建筑肌理下,植入中国传统人居精髓,秉承金科20年“洋房之父”之名匠造血统,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勾勒雍容内敛的建筑风韵。

自然而往 惟愿诗意栖居
理想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一围老树一间屋舍,一方天地构成的闲适物镜,承载着物我相融、情景相寄的哲学思辨,更寄托着诗意栖居的生活情怀。

新城•金科•桃李郡为实现这一美好的生活蓝图不断寻找和探索,四境八景构建一种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融为一体的居住方式,让居者找到心灵栖居之地和情感的寄宿之所。
 

 

一方天地 回归清寂宁和

极力追求自然与生活空间呼应的渴求之下,东学西渐风格的造林风格应运而生,将自然与建筑和谐相融,将居世理想深深根植于建筑之中。

新城•金科•桃李郡新亚洲建筑演绎纯粹人文空间,复现桃源栖居的理想盛境,匠筑传世东方风骨。院承盛景,谧境清幽,移街换巷,步移景异,一砖一瓦、一檐一壁都在静静诉说着清幽、宁静、舒适的美好生活,在忙碌于喧闹的城市中,找回内心的清寂与宁和。
 

中魂西技打造的园林景观,让建筑与自然在园林中诗意生长,营造现代而富有典雅韵味的环境,为名贤雅士打造一方更纯粹、更舒适的现代东方情境生活。鼎礼世家居住智慧,让居者对自然栖居、邻里共聚、人情复兴的怀恋在此得以延续。

重庆北 新亚洲人文书院,新城•金科•桃李郡套内约101-120㎡**洋房应市加推。

地址:重庆•空港•渝北**/两江**旁 VIP专线:6558 2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