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公园别墅“重出江湖”?江山樾•园来即将全新加推

方天生   2018-02-08 11:12

[摘要] 当别墅距离城市越来越远,交通便捷程度再度降低,甚至缺乏些许生活配套,别墅仍旧是别墅,但少的是便利,多的是遗憾。那么,别墅将如何打造,才能不留遗憾呢?江山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生活范本,塑造了“兼具自然与繁华”的城市公园别墅--园来,敬献给在城市生活中不想留下遗憾的人。同时,江山樾位于礼嘉商圈、金州商圈、

别墅距离城市越来越远,交通便捷程度再度降低,甚至缺乏些许生活配套,别墅仍旧是别墅,但少的是便利,多的是遗憾。那么,别墅将如何打造,才能不留遗憾呢?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生活范本,塑造了“兼具自然与繁华”的城市公园别墅——园来,敬献给在城市生活中不想留下遗憾的人。

江山樾 4.35分

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
023-63207000
售完别墅渝北低总价
待定

择城市居住核心,揽地段便捷之利

随着政府“限一线开发商”、“容积率在2.0以下”等众多政策的实施,九曲河已然被打上了“品质低密住区”的烙印,成为了重庆向北版图中的人居高地。与此同时,九曲河位处礼嘉、照母山两大热门板块中轴地带,拥有着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

而处在这一片纯住区的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其特别之处甚多。首先,便是紧挨约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仿佛生长在公园里。同时,江山樾位于礼嘉商圈、金州商圈、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商圈三大商圈几何中心,坐拥三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同时轻轨6号线九曲河站,直线距离仅约700米,通过便捷的轻轨交通可主城各区,轻松告别堵车、拥挤,节约上班、生活的时间成本,拥抱便捷舒适生活。

[Description]

大城品质配套,尽收城市繁华生活

除了优享九曲河湿地公园的自然清新,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的品质、实力也不容小觑。作为九曲河大盘,江山樾拥有打造成熟大社区的空间与实力;江山樾还有着九曲河配备集中商业的约7方商业街区——壹方街,居者可畅享“家门口”的购物便捷;此外,还规划了**用地,有市政公园环绕,成熟大社区优质生活更是唾手可得。

undefined

壹方街效果图

【园来】精工匠造,演绎生活至臻细节

作为城市公园别墅的范本,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园来不仅实现了自然资源与优质全配套的占据,在产品自身上也是精工匠造,将“任性”进行到底,从而达到不可复制的境界。

五房五院,唯此一墅。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园来打造了一套属于自己的生活体系。对外部来说,园来着重于景观的打造,五重院落设计,层层退台,建筑与自然贴合无间,打造和谐生活场景。于内,约1:2黄金开间进深比例,将采光、通风、空间感完美融合。同时,园来追求室内空间利用化,为满足各个年龄家庭阶段不同的居家需求而进行全生命周期设计。种种细节足可见江山樾的态度和诚意,及对一个别墅家庭的用心。

undefined

园来效果示意,实际效果以交付为准

一席难得,【园来】别墅全新加推

三大商圈环伺,与繁华咫尺之隔;万亩公园环抱,营造清新雅致的生活氛围;全能配套彰显大城风范....纵观重庆别墅市场,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园来这样兼具城市与自然的有机别墅,已是十分臻稀。随着北区的迅速发展,以及照母山礼嘉的迅猛发展态势的影响,九曲河板块价值日新月异,未来形势更是一片大好。如今,江山樾•园来即将全新加推,执掌自然与繁华的机会也将再次来临!

undefined

出则繁华似锦,入则清净悠远。九曲河公园别墅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园来,首付66万~96万,即将全新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