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利山庄梧桐宽境洋房 宽待家人宽心生活

房天下  2018-02-07 16:06

[摘要] 当父母与孩子的笑声传入耳畔,温馨的画面尽收眼底。保利山庄•梧桐赋予城市一处宽境居所,满足全家人所需,轻松享受家人欢聚的温馨,人生的幸福莫过于此。

洋房不只是房子,也是对生活品质的甄选,更是很多人理想的居住之所,这里没有三代同堂就立刻显现的空间局促和束缚,没有孩子玩耍中玩具无处安放的不便。保利山庄•梧桐宽居洋房打造低密度格局,宽阔的户型设计,温暖的阳光透过阳台飘窗肆意的照射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孩子与宠物在客厅里嬉戏打闹,陪他们长大;父母在花香露台摇椅上聊天喝茶,伴他们变老。一处足够舒适的空间,足以盛放下一家人一辈子的幸福生活。

当父母与孩子的笑声传入耳畔,温馨的画面尽收眼底。保利山庄•梧桐赋予城市一处宽境居所,满足全家人所需,轻松享受家人欢聚的温馨,人生的幸福莫过于此。

宽广视野,与清新一见如故

繁华的城市总担心在便利的同时会让生活疏远了自然芬芳,居于保利山庄•梧桐,置身于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的怀抱,满园花香代替城市中的汽车尾气,葱郁草木唤醒内心对自然的渴望。花团锦簇,鸟语花香,观绯红落日、听嘤嘤鸟语,享受生活的真谛。生活有时就像水一样的从容,因型而异不缓不急,此为人生大境,观音桥半山之上俯瞰嘉陵一线江景,居所被珍稀植被所包围,在自然与建筑之间,让生活美如山水、美如画。

宽阔人居,三代同堂幸福享受

宽阔餐客厅设计,家人自由随享。伴随悠然舞曲,让父母安享晚年;每一个清晨,爱人的欢笑在家中无限回荡;推杯换盏间,是子孙满堂的天伦之乐。

保利山庄•梧桐约7.5m宽厅设计,纳天地于一室,南北通透,餐客厅相连的雍然气度,营造更为轩阔的空间,匹配洋房应有的体量。闲暇时光于此陪伴家人谈天说地,彰显生活趣味。有客来访,阳光风景亦可让谈笑更为尽兴。

宽境尺度,成就高雅格调

超越平凡的面宽尺度,是建筑礼遇生活的语言,充分享受阳光的亲昵与爱宠。人生宽处,贯看闲庭云淡落花风轻。真正的生活享受,需要宽度承载,如同人生需要尺度丈量。

保利山庄•梧桐约5m主卧面宽,以别墅级宽奢犒赏自己,男女独立双衣帽间,容量空间规划,收藏生活中的小情趣。独立卫生间设计,省去早起等待使用卫生间的时间,生活尽从容。南向采光,推窗见景,感受四季变幻的美妙从容,阳光斜斜,于此安心体会岁月静好的曼妙。

套内约127—146㎡观音桥宽洋房,满足人们对与居住空间的诸多要求。日子在洋房里张弛有度,如流水般缓缓流淌。以匠人之心、超群之姿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舒阔宽境洋房,以舒朗开阔的空间格局、奢尚高端的设计理念、至高的匠心空间尺度,致敬懂得品质的诗意生活境界。

地址:重庆江北观音桥•鸿恩寺森林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