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慧谷落址重庆高铁新城望山国际城市价值再攀升

房天下  2018-02-06 09:45

[摘要] 苏宁控股集团将投资200亿元,在重庆西站旁推进重庆苏宁慧谷总部经济项目的落地。这意味着以重庆西站为引擎的重庆高铁新城,将再次迎来腾飞契机。

苏宁控股集团将投资200亿元,在重庆西站旁推进重庆苏宁慧谷总部经济项目的落地。这意味着以重庆西站为引擎的重庆高铁新城,将再次迎来腾飞契机。

苏宁慧谷落户

加速推进高铁新城建设

2017年11月29日,苏宁控股集团与九龙坡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在重庆西站旁打造约600亩总部经济项目——重庆苏宁慧谷。据了解,该项目总体投资约200亿元,园区整体完成招商投运后5年内,预计年运营规模约500亿元。

1

(苏宁慧谷效果图)

苏宁慧谷落户重庆西站旁,无疑为这个新兴的高铁新城注入了活力。借助苏宁智慧零售以及多产业布局的发展模式,重庆高铁新城将在人工智能产业、城市开发开放建设、社会管理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孵化平台打造等方面,迎来全面发展时代。

重庆西站缩短城际距离

高铁新城价值裂变

不止于苏宁慧谷项目带来的经济利好,近日开通的重庆西站,更让重庆高铁新城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重庆西站作为渝贵、渝昆、兰渝、襄渝、川黔等干线铁路的始发终到站,大大缩短了重庆与其他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比如重庆至贵阳耗时从以前的10缩减至现在的2左右,重庆至昆明、广州快列车的运行时间也分别缩短至440分、710分左右。

一站起,城市兴!重庆西站让这座新兴的高铁新城抢尽了风头。随着高铁新城高水准的前瞻规划和现代化的开发建设,目前区域已经形成了渝高智博中心0元/平方米[九龙坡]渝高智博中心套在售、留学生创业园、高科创业园、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大型商务、商业城市配套。自此,一座宜居宜业的人居大城映耀重庆西区。

扼守高铁新城门户

望山国际定鼎人居地标

高铁新城中心资源,价值高地难以比肩,在这之地,成都铁路局和中国铁建地产双央企合著望山国际项目,于高铁新城门户位置(距离重庆西站约900米),为重庆敬献超越想象的全功能生活领地。

3

(望山国际区位鸟瞰图)

项目近享轻轨5号线(在建)、环线(在建)、12号线(规划中)以及西站构建的便捷交通,拥抱站前经济圈(规划)、凤天路商圈(规划)、二郎商圈3大商圈盛世繁华,并在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滋养下营造出绿色健康的自然生活环境。

得利城市厚爱,望山国际匠筑全精装人居,Art-deco建筑风格,淬炼出大气优雅的外立面,令人赏心悦目;央企采购标准,遴选国内外知名装修品牌,完美契合当代都市精英的高贵气质,引领重庆品质人居新高度!

2

(望山国际效果图)

【望山国际动态】

套内约60-76㎡精装山景华宅,即将面市;

另项目接待中心现已开放,静候君临!

详细地址:九龙坡区创业大道(重庆西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