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幻启程童享欢乐 金科天元道儿童乐园正式开放

房天下  2018-02-05 11:53

[摘要]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地产坚持以“五大生活主张”及“邻里计划”,为业主打造“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的美好社区生活,呈现社区生活优配体系,不仅关注业主间的邻里交流,更关注小业主的健康成长。2月3日,金科天元道儿童乐园正式开放。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地产坚持以“五大生活主张”及“邻里计划”,为业主打造“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的美好社区生活,呈现社区生活优配体系,不仅关注业主间的邻里交流,更关注小业主的健康成长。

2月3日,金科•天元道儿童乐园正式开放,为金科•天元道小业主带来一个集玩乐、学习、培训为一体的儿童空间,全面开启快乐成长模式。

室外亲子儿童乐园 孩子们的童趣世界

孩子们的成长和快乐,是金科•天元道关注的**。金科•天元道在社区内打造室外亲子儿童乐园,以五彩斑斓的色彩刺激孩子视觉与神经发育,给孩子活泼欢快的好心情,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童趣世界。

同时,室外亲子儿童乐园,依照儿童年龄段不同,定制更适合儿童的适龄设备,形成儿童有机成长圈,释放孩子和小伙伴一起玩耍的天性,通过游戏锻炼孩子的协调能力,更能培训他们在游戏中友爱互助的社交意识。

室内儿童乐园 孩子们的第二课堂

为丰富小业主的业余生活,金科•天元道精心打造儿童乐园,并通过生活技能、安全常识、兴趣培养、智力开发等板块培养,以家庭亲子游戏、童趣课堂等系列活动,定期为小业主们启动欢乐的儿童成长计划。

儿童乐园童趣课堂,将邀请各大培训机构的专业老师,定期开展少儿英语、早教、艺术、儿童手脑拓展等课程,以启蒙**为主,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享受更多的乐趣。此外,家庭亲子游戏系列活动,则为孩子和父母营造相处空间,共享欢乐、温馨的亲子时光。

长大只是一瞬间的事,金科•天元道期望给孩子一个更快乐,更丰富多彩,更多陪伴的童年生活。

目前,金科•天元道各类社区配套已逐步完善,美好社区生活已然启幕。据悉,金科•天元道套内约97—104㎡墅居洋房、套内约111—118㎡晓叠美墅正在全城预约中,详情请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