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滨向南 千江凌云销售中心即将火热开放

房天下   2018-02-02 13:12

[摘要] “南滨向南•生活向千江凌云”,2月3日,千江凌云销售中心即将璀璨开放。届时项目领导、各界来宾以及知名媒体都将出席此次盛会,共同品鉴南滨人居新一代人居范本。千江凌云,从人性温度考量,精工造诣研发【滨江别墅】、【宽境洋房】、【极景高层】3条住宅产品线,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精雕细节美好,为尺度注入

“南滨向南•生活向千江凌云”,2月3日,千江凌云销售中心即将璀璨开放。届时项目领导、各界来宾以及知名媒体都将出席此次盛会,共同品鉴南滨人居新一代人居范本。美味冷餐、性感模特、神秘大奖,应有尽有,共同等候您的光临。

(预计效果示意图)

实力品牌

共同筑就南滨新一代人居范本

品牌实力决定产品质量。置业者在购房的时候,往往会将开发商品牌作为重要的考量因素。

一个实力强大的品牌,代表着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别出心裁的产品设计、优美宜人的园林景观以及贴心周到的物业服务。而千江凌云,由城市三大房产巨头——金科、碧桂园、旭辉共同筑就,汇聚房产三大巨头实力精髓,产品优势不言而喻。

三强首度合作,不仅保留了金科集团洋房的精工血统,更结合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开发理念,也凝聚了旭辉强大的豪宅基因,全新迭代人居品质,给市场和客户带来至臻至美的精神享受。

恢弘体量

礼献城市精英层峰荣耀

千江凌云,以百万方恢弘体量屹立于南滨之巅,感受原生长江江岸线润泽,规划中的约300亩公园绿地滋养;除此之外,规划中的商业购物中心、特色主题商街、儿童图书馆、邻里中心mall等全年龄层次的大城配套(注:上述公园/商业配套等均为规划中),为业主呈现千江凌云潮流缤纷、繁华可及的生活情趣。自然原貌与城市风华二者兼得,为城市精英臻献非凡的高端居住体验。

生活的美学,不止在景致优雅、霓虹斑斓,还包括贴合生活的人居细节和享你所想的灵动空间。千江凌云,从人性温度考量,精工造诣研发【滨江别墅】、【宽境洋房】、【极景高层】3条住宅产品线,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精雕细节美好,为尺度注入温度、让空间抒写生活。

(预计效果示意图)

南滨盛会

限量抽取 重庆演唱会门票

据悉,此次盛会为来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助兴节目:优美的探戈舞、暖场乐队、身着华服的性感模特以及可爱公仔伴手礼。除此之外,项目还配备冷餐区,为来宾提供丰富美味的饮品和甜点。

此次活动,项目负责人将亲临现场,为来宾详细解**千江凌云的产品优势。现场还将进行抽奖活动,只要到场参加,就有机会获得狗年金饰、豪华金币等新年大礼,为狗年带来吉祥好运。

除此之外,还有引人瞩目的劲爆礼品—— 重庆演唱会门票。活动期间,将现场照片发送朋友圈集赞,在16:00到前台进行统计,集赞多的有机会获得 重庆演唱会门票。

美食、美女以及豪华大礼,统统都在本周六千江凌云销售中心,心动就千万不要错过。

项目动态:

【滨江别墅】全端户滨江独拼,建面约141-163㎡

【宽境洋房】大横厅公园洋房,建面约124-135㎡

【极景高层】宽间距凌江高层,建面约85-107㎡

千江凌云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全系产品全城首发,敬请期待!

电话:023-62560888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广告中的图文数据仅供参考,终以签署的《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重庆市碧金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金碧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法律允许范围内的一切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