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山樾•公园13栋即将加推,时代府邸荣耀再启

房天下  2018-02-02 10:35

[摘要] 2017年,有一个项目不仅席卷各大重庆地产榜单,还一举夺得2017重庆楼盘销售风云榜TOP4!它便是江山樾,这个有口皆碑的住宅项目,其推出的产品一次次刷新重庆房产印象。(图片、数据来源于铭腾机构)其中,江山樾的高层项目--公园13栋,自面世以来,便人气高涨、一开即罄!同时,还引得各家媒体争相报道,更

2017年,有一个项目不仅席卷各大重庆地产榜单,还一举夺得2017重庆楼盘销售风云榜4!它便是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这个有口皆碑的住宅项目,其推出的产品一次次刷新重庆房产印象。

江山樾4.35分

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
023-63207000
售完别墅渝北低总价
待定

其中,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的高层项目——公园13栋,自面世以来,便人气高涨、一开即罄!同时,还引得各家媒体争相报道,更由于它的到来,被业界人士一致认为是宣告着重庆城市资源型高层住宅3.0时代的正式来临。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公园13栋”成为2017年市场上的“网红”高层?而其在2018年又能否继续占领市场呢?

顺“市”成名,住宅3.0时代的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高层范本

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住宅需求升级,以城市资源型住宅领衔的3.0时代已经到来。而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公园13栋不仅是在九曲河首发的高层项目,还拥有自然低密的特质,完全顺应了市场需求发展,因而成为了3.0时代下的城市高层范本。

聚焦繁华,九曲河首发高层畅享都市生活

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临近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并有着三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更是占据了礼嘉商圈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商圈、金州商圈三大商圈几何中心位置,地段优势十分突出。而江山樾•公园13栋作为九曲河板块内首发高层,可近享城市繁华生活。

当城市自然景观越发稀少之时,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公园13栋则完全展现出自然居住氛围。原因就在于,九曲河湿地公园、金海湾滨江公园、照母山森林公园环绕在江山樾周边,近揽万亩林海,公园13栋宛如置身于都市的“桃花源”。

墅区体验,品质大盘优享成熟配套

在以自然低密著称的九曲河内,整体容积率不超过2.0,在这方奢阔天地中建造的高层,可轻享墅区静谧。更为重要的是,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还有着九曲河配置集中商业的约7方商业街区——壹方街,并将配备优质**资源与超大体育公园,社区生活更为便捷。

超大中庭,致敬城市生活奢想

于此同时,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公园13栋楼间距为145米,绿化景观还将由贝尔高林首席设计师进行设计,超一万方的超大中庭致敬生活奢想。同时,公园13栋还将设置童梦童享2.0升级版本,为孩子们打造不一样的童年乐趣。

北区地价再破万元大关,发展速度“势不可挡”

在2018年开局之时,照母山地块便以8亿总价被拍下,楼面价达到了11393/平方米之高!这也是继2017年以来的第11块“破万”地块,而高楼面价正凸显了北区大好的发展前景。除此之外,礼嘉天街动工、阿里巴巴区域性总部落户照母山等利好,也进一步提速北区发展!

而九曲河作位于礼嘉商务旅游城与照母山科技创新城两大热门板块的黄金中轴现线上,发展前景自然不言而喻。因此,在九曲河以及整个北区腾飞的大背景下,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公园13栋更加显示出超高的性价比。

不负一城期待,公园13栋即将加推

可以说,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公园13栋从诞生之时便“自带光环”,因其卓越的品质和臻稀资源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更不少客户表示公园13栋就是他们理想中的高层住宅。据悉,江山樾将在新年之际加推,这也将是不容错过的绝佳置业机会。

延续爆红基因,不负人居期待。九曲河首发高层公园13栋,81-113㎡环幕华宅即将荣耀新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