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宅视野,细致雕琢,棕榈泉悦江国际带来现代人居新体验

房天下   2018-02-02 10:14

[摘要] 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全新升级,套内约135-183㎡全景瞰江中庭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能够坚守每一处细节,才是做好一件事情的关键。对于这一点,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一直坚信并将其作为服务信条努力践行着。一直以来,棕榈泉悦江国际秉承着高要求、高标准、高格局的理念,努力为业主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坚持用细节改变居者生活,让业主发出由衷的赞叹。

棕榈泉悦江国际 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创新设计顺应自然打造现代人居新内涵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临江大平层,建筑立面采用全新的玻璃幕墙设计,强调建筑顺应自然,特别注重建筑外立面和光影变化之间的关系。在阳光的照射下,悦江国际建筑的各部分巧妙、高贵的组合在一起。呈现着一种“高级”的质感,与十三里嘉陵江湾和谐相处。它注视着江,江也回望于它,建筑融入自然,方为艺术生活大境。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作为集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的豪宅产品,用充满创新意识及人文主义的理念完美的诠释了精英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大平层业态给予客户全新的现代人居体验。

格调配套处处可见,质感生活轻松尊享

除了创新的玻璃幕墙设计令居者赞不绝口,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彰显格调的配套设施,也是提升住户满意度的重要组成元素。

“水立方”主创设计师倾力规划设计的临江建筑,自上而下的俯瞰,十三里嘉陵江湾尽收眼底;20多年景观设计经验的国际级大师,量身打造万方水系园林,精致景观小品,全活水循环系统,诚筑绿色美好生活;定制级艺术会所,名贵建材铺设彰显奢华之气,山水元素致敬山水之城;大面积观光电梯,让嘉陵江景和园林美景点亮归途;电梯直接入户切实保障业主居住私密性,尽显棕榈泉的人文关怀理念;“月、星、河”主题的夜景幕墙,绚烂光影点缀夜空,艺术和技术的完美结合惊艳悦来……如此格调配套,在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处处可见。

精湛设计,高端品质,还有格调配套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为居者全方位打造现代居住新形态。

销售信息: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全新升级,套内约135-183㎡全景瞰江中庭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地址: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