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锋速电梯点亮高端商务之旅

房天下  2018-02-01 14:08

[摘要] 有人说,尊重时间的方式,就是与时间赛跑。然而,对于绝大多数在写字楼上班的白领来说,电梯少而挤永远是痛点。

有人说,尊重时间的方式,就是与时间赛跑。然而,对于绝大多数在写字楼上班的白领来说,电梯少而挤永远是痛点。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多部锋速电梯配置,让您尽享都市精英的尊贵体验。

拥挤的电梯里,窘态人生随时上演

普通的写字楼里,电梯空间狭小,承载人数少,运行速度慢。对于在普通写字楼里工作的人来说,当你好不容易度过了上班高峰车流来到写字楼,等电梯的挑战马上接踵而至。电梯里人满为患,电梯门一开人们便蜂拥而上。当你排了很久的队终于挤上了电梯,一层一停的缓慢上行速度令人心急如焚。你的一天,是在忐忑中开始的,刚刚燃起的激情斗志就这样在等待和焦急中被浇灭。

而在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里,却是一番完全不同的光景:即使是上下班高峰期,众多商务人士快捷有序地进进出出,按下电梯按钮后,随着一声清脆响声,电梯门立刻响应,快速打开,完全没有其他写字楼拥挤排队的现象。电梯是高层写字楼的重要配置,在企业办公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同样,对于员工而言,每天上下班花费不少的时间在电梯的等待上,日积月累将造成公司资源的极大浪费。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深谙都市精英所需,在项目前期规划设计里,电梯的配置方案成了写字楼规划的重头戏,共有12部锋速品牌电梯的配置,低、高层分区畅达,极大缩短了人们等待电梯的时间。另外,每部电梯承重1600KG,同时可容纳21人乘坐电梯。值得一提的是,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还配备总裁专用电梯,让写字楼的实力匹配您的尊重身份。

电梯的数量、每部电梯的容量、电梯的速度,电梯的组合,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在这四个方面已经达到了“豪华组合配置”。为何棕榈泉要在电梯的打造上如此用心?是因为企业对商务效率和办公体验感要求很高,电梯是他们频繁接触的内部交通工具,这也为企业办公形象的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所以倍显重要;另外,锋速电梯的配置,不仅有效减轻了上下班高峰期的人流压力,也为都市精英的每一次搭乘营造舒适、尊贵的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