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猎疆域 繁华盛启 保亿置业成功摘得巴南区鹿角优质地块

房天下  2018-02-01 09:34

[摘要] 1月31日,重庆主城土地市场传来重磅消息:保亿置业成功竞得巴南区鹿角优质地块,该地块占地137亩,容积率仅有1.7。保亿、融创+雅居乐、龙湖、协信、花样年、荣安+金科等房企参与了竞拍,终,保亿置业以77500万元斩获此地块,楼面价4913元/平。

1月31日,重庆主城土地市场传来重磅消息:保亿置业成功竞得巴南区鹿角优质地块,该地块占地137亩,容积率仅有1.7。保亿、融创+雅居乐、龙湖、协信、花样年、荣安+金科等房企参与了竞拍,终,保亿置业以77500万元斩获此地块,楼面价4913元/平。

保亿

(鹿角地块)

据悉,该地块区域地段优势明显,除了前期进驻的融创之外,近两年又吸引了协信、首创、金科、荣安、雅居乐、美的等企业的进驻,且虽隶属巴南,但离茶园新区较近,能够享受茶园区域配套福利。

此外,该地块容积率较低,仅有1.7,而且周边地块容积率都较低,随着该区项目逐渐进入开发期,未来或将形成重庆另一个高端低密度住宅区。

保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拥有国家二级开发资质,已进入八大城市,形成三大产业基地、五大产品体系,范围内开发和储备项目总量30个,总开发面积约800万方,专注打造“改善型品质人居”,关注建筑本身的同时更注重细节营造。

保亿

(保亿地产布局)

保亿置业旨在通过快速开发、创新、利润共享的核心理念,打造有特色的的专业房地产开发集团,通过和谐空间的创造,为未来的业主创造品质生活。

以行践言,筑梦重庆,我们期待保亿置业能为重庆的宜居生活梦想再次交出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