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迎新贺岁耀恒大 盛世巡礼优活城房天下

房天下   2018-01-31 15:10

[摘要] 为了将新年的喜庆和祝福传递给大家,1月27日-28日,恒大优活城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阖家迎新春 贺岁嘉年华”的新春活动,为客户们提前带来新春惊喜!新年焕新颜 优活城内人气旺迈进恒大优活城销售中心,琳琅满目的新年贴纸、精巧挂件、年货扑面而来,将大厅装点得焕然一新,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息。

历添新岁月,乾坤气象和。为了将新年的喜庆和祝福传递给大家,1月27日-28日,恒大优活城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阖家迎新春 贺岁嘉年华”的新春活动,为客户们提前带来新春惊喜!

新年焕新颜 优活城内人气旺

迈进恒大优活城销售中心,琳琅满目的新年贴纸、精巧挂件、年货扑面而来,将大厅装点得焕然一新,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息。在活动区,圆而尖的毛笔、大红的纸张、小巧的剪刀……各类物资都已备好,只等客户们的到来。

周末两天的山城有些阴雨霏霏,但依然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客户们纷纷来访,不多时,恒大优活城销售中心就门庭若市,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活动在一片喜庆祥和中展开。“多用腕力控制毛笔,尽量少用指力”,一位精神矍铄的老人一边写“福”字,一边给身旁的孙子传授经验。现场还有不少客户围着老人寻求指点,老人也不吝赐教。在一片其乐融融中,一张张或刚健有力,或清新飘逸的书法大作已经新鲜出炉。

墨香传祝福的同时,另一边的“奇妙魔法园”同样充满欢声笑语。全家福相框、新年发财树、新年生肖狗仔、秘密储蓄罐,丰富的DIY活动带领大小朋友们畅游奇妙创想世界。一张张笑脸写满了亲情和甜蜜,点点滴滴记录的都是幸福。

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提前囤好年货是年度大事。“年货淘乐街”包罗万千,家居针织品、玩具、食品、日用品等琳琅满目的各式年货商品整整齐齐地摆放,大量客户纷至沓来。抢了满满一堆年货的王女士表示:“恒大优活城的集市活动让我又找到了以前过年的感觉! ” 

跳动的美味 犒赏舌尖味蕾

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 贴心的恒大优活城还为来宾们准备了多样的风情美味。爆米花、冰糖葫芦、现煮羊肉粉,打造舌尖上的盛宴,让客户们可以随心畅享,愉悦假日闲暇时光。

欢乐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悄悄溜走,为期两天的迎春嘉年华在一片温情中落下帷幕。不少来宾表示,他们不仅感受到十足的年味儿,更体会到了恒大优活城对待客户的真诚与温暖。

 

在福犬迎春的祥瑞岁月,恒大优活城即将开启崭新的篇章。恒大优活城,总建筑面积逾48.9万方,邻近219万方西永商圈;缙云山、中梁山、歌乐山三山鼎立,虎溪河、梁滩河两河环绕;精心打造别致园林景观,多重景观,移步异景;中庭春山湖,成就闲适浪漫的湖居人生。


建面单价9071元/m²起9729元/m²止买建面约72-130㎡临溪瞰景华宅;首付15% ,首付4.9万元起-56万止买建面16m²-301m²轻轨**旺铺。(商业付款方式为全款分期,不产生银行贷款,优惠政策执行时间2018年1月2日-2018年1月31日)

限时老带新钜惠

凡由老业主介绍并成功购房,老业主可获得新客户房款总金额1%提货卡及成交总额1%等额物业费的奖励(时间截止到2018年1月31日)

标签: 恒大 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