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西站开通 助力长河原配套发展升级

房天下   2018-01-31 11:30

[摘要] 在交通发展的先行带动下,长河原周边九宫庙步行街、万象汇购物中心、滨江商业带等商业体发展速度也将进一步提升,加之重钢总医院、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大渡口****、大渡口****等成熟配套的加持,区域生活品质得到长足保障。

1月25日,随着渝贵铁路D8581次列车驶出,西部地区的客运站重庆西站正式投用,重庆西区迎来发展新机遇。

西南规模,内部亮点颇多

作为重庆规划的“三主两辅”客运枢纽中的“一主”,2014年12月开工建设的重庆西站,采用“综合交通、立体布局”的方式,是以铁路为依托,集轨道、公交、长途、出租和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

重庆西站组合拱桥支撑结构体系跨度达到192米,站场设计为16个站台、31个站台面,到发线(含正线)37条,站房综合楼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设计聚集人数1.5万人,是目前西部地区规模的客运站。

此外,重庆西站候车室内的商业休闲空间合理开发利用也是“之”:利用旅客进站楼梯,把夹层的商业平台延伸至进站楼梯顶板入口上端,让商业、旅客休息空间在原基础上扩大了一倍,完成出行体验升级。

重庆西站位于沙坪区与九龙坡区之间,由铁路站房、站场和地方配套综合交通枢纽构成,也是渝贵、渝昆、兰渝、襄渝、川黔等干线铁路的始发终到站。

东邻沙坪凤中路、西靠中梁山山脉、南接华岩风景区、北临成渝高速西环立交,它的到来,不仅将带动大重庆地区的出行体验升级,随着以其为核心,沙坪坝、九龙坡、大渡口西部三区的联系更加紧密,政策倾斜下的区域潜力得到进一步激发,整个区域的腾飞也将得到巨大助力。

辐射大渡口核心,长河原配套升级

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我们不难预见,在重钢搬迁之后,处于发展机遇期的大渡口,即将迎来又一个快速腾飞期。居住在大渡口核心的居民,将享受到更多的发展福利。

以位于大渡口核心,与重庆西站直线距离仅为约5公里的长河原为例,随着西站的正式开通,加上李家沱与马桑溪长江大桥、轻轨2号线、12号线(规划)与周边线路构成的7横7纵立体城市路网的加持,其交通配套在未来还将进一步升级。

在交通发展的先行带动下,长河原周边九宫庙步行街、万象汇购物中心、滨江商业带等商业体发展速度也将进一步提升,加之重钢总医院、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大渡口****、大渡口****等成熟配套的加持,区域生活品质得到长足保障。

作为大渡口环江平层大宅,长河原和西区已有的楼盘相比,其优势将会更加明显。据悉此项目受期待的3号楼,将于近期正式亮相。套内约114-155㎡环江平层大宅,正面约12里壮阔江天、约千亩崖线公园、两梯三户、四卧室、双套房、阔景阳台非凡尺度呈现,引领品质生活进阶。对更高生活品质有追求的购房者,可保持**关注。

旭辉东原• 长河原为旭辉、东原联手打造的大渡口1号商圈江岸高端作品

商圈出门即达,约12里江天相伴

【珍藏楼栋】套内约114-155 环江平层大宅,恭迎品鉴

销售中心地址:大渡口区钢花影剧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