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利好 红岩村大桥预计2019年底通车 重庆天地再迎交通升级

房天下  2018-01-30 15:24

[摘要] 此次万科更是将万科端的产品系——翡翠系,落子重庆天地,这也是翡翠系首次入渝。目前重庆天地推出首批住宅组团——万科•翡翠天麓,处于重庆天地项目核心的位置, 靠山面湖朝江,依山傍水,临近新天地商业街、企业天地集群,享受核心地段优质的景观资源以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根据重庆日报消息,红岩村大桥主桥塔正在进行后6米的顶部施工,预计本月中旬封顶,进入桥梁架设阶段。

作为重庆市内首座公轨两用高低塔斜拉桥,红岩村大桥串起渝中、江北、渝北、沙坪和九龙坡五个区,是杨家坪、陈家坪、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1套在售等地区通往江北的一条快速通道。不仅如此,红岩村大桥还肩负起轨道交通5号线的过江任务。据施工方透露,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包括红岩村隧道在内的整个桥隧PPP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竣工通车。

重庆天地

红岩村大桥建成通车后,轨道交通5号线南段通车也将指日可待。届时,重庆天地区域内交通将更加便捷,“四桥两轨一隧道”的复合交通网络将全面贯通重庆天地,拉近重庆天地与其他各城区以及各大商圈的距离。重庆天地也是重庆城市的新地标,新名片。

重庆天地

重庆天地是重庆块出让金上10亿的土地,为2005年的总价地王,占地约1.3平方公里,700多亩,如今重庆天地地块是渝中的大盘,次在渝中引入造城概念,交通、商业、住宅、公园、**、写字楼、以及地标性建筑都配备齐全。在规划上,比较超前。不仅是渝中高品质大盘,也为渝中区形象加分,成为海外人士重庆置业。

重庆天地

重庆天地所在的大石化商圈也是政府重视规划的,将与解放碑商圈互补,形成渝中双核心发展的格局。对于大石化商圈的规划,渝中区规划分局对此的回复是:大石化地区区位优势明显,是连接解放碑、江北、沙坪、九龙坡、南岸区的几何中心,从扩大区域影响力和完善内部交通路网的角度,有必要加强化龙桥和大坪等**地区的互联互通。大坪商圈定位为着重发展时尚创意、体验式、个性化消费的商业区,化龙桥国际商务区定位为着力培育总部办公等产业集群的重要商务区。两个功能片区联动发展利于形成特色突出的发展格局。同时,化龙桥片区已规划多处商业用地、商业商务用地,为招商引资提供了用地条件。

重庆天地

在重庆,真正能够与国际化接轨的,只有三个地方,一是解放碑,二是江北嘴,三是被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授牌为“IBD重庆国际商务区”的重庆天地区域。但解放碑和江北嘴基本都是纯商业商务性质的区域,只有重庆天地带有居住性质。这应该是吸引万科入主瑞安的主要因素,万科想打造重庆能够真正实现国际化生活的项目。

此次万科更是将万科端的产品系——翡翠系,落子重庆天地,这也是翡翠系首次入渝。目前重庆天地推出首批住宅组团——万科•翡翠天麓,处于重庆天地项目核心的位置, 靠山面湖朝江,依山傍水,临近新天地商业街、企业天地0元/平方米[渝中]企业天地1套在售集群,享受核心地段优质的景观资源以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万科•翡翠天麓首批房源已售罄,目前加推4号楼楼王产品,套内126-178㎡全景滨湖大平层,户型房源分秒递减!

此外,重庆天地68-98㎡的投资小户型,VIP卡同步火热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