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公园洋房,起于心止于意

房天下  2018-01-29 16:57

[摘要] 洋房,一个源于大上海的建筑形态,自19世纪中期起,洋房逐渐为上海、福建、广东一带峰层人士的专属。时至一个多世纪后的今日,随着都市人开始加强对居住品质的追求,洋房所营造的生活氛围又在人们的记忆中被重新发掘。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以大尺度丈量生活宽度,写就关于生活的诗意篇章。

洋房,一个源于大上海的建筑形态,自19世纪中期起,洋房逐渐为上海、福建、广东一带峰层人士的专属。时至一个多世纪后的今日,随着都市人开始加强对居住品质的追求,洋房所营造的生活氛围又在人们的记忆中被重新发掘。龙湖也正是洞悉到都市人的生活理念,匠心打造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为西城人民营造一个充满格调的诗意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打造轻奢宜居标杆

古往今来,多少风雅名仕都会选择洋房安居,而人们钟爱洋房,因为它装下的不仅是故事,更是向往生活的美好态度。龙湖深耕西城十年,精心钻研打造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为人居期待而来,更好的满足西城人民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118m2-158m2的奢阔设计,通过对空间的改造,实现对传统洋房尺度的颠覆,以罕见的大尺度创新洋房提升居住的舒适感与尊崇感,将户型的使用功能与优雅舒适融合,比肩墅级的尊贵体验;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各个功能分区都能自然采光,流通空气,让更多的日光与风景充裕美好人生。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以大尺度丈量生活宽度,写就关于生活的诗意篇章。

城市公园,铸造诗意栖居

从古至今,中国人骨子里就有着深厚的诗意情节,其实,诗意不止存在于诗词中,蓝天白云,湖光树影都是人间诗意,诗意生活从未遥不可及。如今龙湖贡献八万余平米的土地资源匠造城市公园,为西城人民打造诗意栖居。在城市公园,可以于繁华深处奢享绿意,花香如影随形,清风扑面而来,一年四季,自有一番顺其自然的时序之美,居者可以感受内心深处的平静安宁


许多业主也对西宸原著的臻稀品质而感到非常满意,“西宸原著满足了我对理想生活的渴望,宽阔的空间设计让我能随心所欲的布置,城市公园又能让我和家人返璞归真,拥抱自然风光”,业主的评价证明了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的高度宜居价值。

不离繁华,不缺繁花,洋房生活在光阴里流转,记录下生活的平凡与心中的安逸,回归生活的本真。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以更好的生活品质回馈给西城人民,也将重新定义和更新西城高端人居范本。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贵宾专线:65236888。

标签:龙湖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