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桃李芳华 藏东方之气 新城金科桃李郡示范区雅韵呈现

房天下   2018-01-29 14:43

[摘要] 桃李芳园,闪烁在每一寸青砖瓦砾之间,园外天色悠静空灵高远,终不敌你菁华初绽时那一抹人文气息的腼腆。当它掀开这片苍翠嫣红之时,东方意境之美融入了生活,也凝固了时间......数百天的打磨与锤炼,只为迎接千万目光的审阅;数千次的推敲与斟酌,只为匠造重庆经典人居生活典范。

桃李芳园,闪烁在每一寸青砖瓦砾之间,园外天色悠静空灵高远,终不敌你菁华初绽时那一抹人文气息的腼腆。当它掀开这片苍翠嫣红之时,东方意境之美融入了生活,也凝固了时间......

数百天的打磨与锤炼,只为迎接千万目光的审阅;数千次的推敲与斟酌,只为匠造重庆经典人居生活典范。2018年1月27日,承载着众人期待的新城•金科•桃李郡示范区雅韵绽放,续写东方望族新礼制。

群贤毕至,共鉴东方人居迭代

一幅水墨国画晕染上模特衣装,一曲扇舞尽显女性的柔美玲珑,一场温润如玉的白雪素裹了新城•金科•桃李郡示范区,所目及之处皆显东方古典韵味,无不让各界人文雅士由衷赞叹其精妙绝伦。每一处细节精心雕琢彰显品质,精心编排的表演、振奋人心的节奏昭示了造极的决心。

岁月是时间,建筑是空间,当时间与空间交相辉映,就是的生活哲学。新城•金科•桃李郡示范区入口以太湖石为原型,通过云雾形态加以构成造型,构成云烟腾绕而灵动的视觉感受,置于入口,具有迎宾、沉稳之感。水泥质感花钵摆件搭配绿色植物,呈现平和宁静的状态,置景于入户门厅,营造大气、宁静、祥和的意境。提取“山”元素,以自然石结合不锈钢,通过镜面材质反射环境的自然、生态,点缀空间的景致,营造出静谧的意境。

示范区设计中拟提取自然元素,通过现代的设计手法,呈现“月光粼粼,草木葳蕤,林荫下麋鹿成群,一片祥和静谧。”的景象。景观雕塑设计运用“云山”“水影”“鹿鸣”等元素,打造品质高端,具有现代感的人文意境景致。园区内玉兰的谦和、桃李的美好完美诠释建筑东方优雅、内涵之要义。东学西渐文化精髓,保管着城市中为珍贵的人文资源,营造一处独立于喧嚣浮华之外的静谧,一种超然于浮躁激进之上的祥和居住体验,重塑门第传世之风!

当居住成为一门艺术,生活自然是一种至尊奢享。基于对城市与土地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文化、塔尖雅士人居理念的深入解**,新城•金科•桃李郡唯美洋房户型新中式样板间1月27日首次绽放。专为当代东方人生活方式打造户型空间,着力于“取意”,强调“宜简不宜繁”。将“景”与“意”映射入空间设计中,传达出新东方的隐形哲学。

样板间内呈现手法以温润的木皮与浅色系壁布为空间主色调,利用金色和墨色金属框线,赋予空间静态的气质,富含纹理的石材充作空间氛围点缀,透过肌理的疏密和颜色的渐变,呈现水墨浓淡的意境,通过材质的变化演绎空间的动与静,柔与刚,让置身其中的人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时间的沉淀与岁月静好,此盛告各界俊杰雅士!

当天早早来到示范区的李先生表示:“能看出示范区内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打磨,当天的活动古风韵味十足大饱眼福,书法大师当场为我提字很有心意的伴手礼。”“本来是因为‘雪’被吸引到活动现场,却被项目的户型和处处用心的高品质装饰所打动,从细节见一个项目的品质,桃李郡做到了。”张女生对置业顾问这样说道。

延续传统造园意境渲染的精髓,通过现代手法和色调演绎新中式,新城•金科•桃李郡匠心规则,不负期待,以低密之姿满足人们对城市朗阔空间生活的诉求。在这碧水萦绕的自然深处,一种更加接近自然的生活方式,现山水空间哲学、续东方居住美学,演绎高品质居住设想的波澜万千。1月27日桃李郡示范区正式开放,诚邀各界名仕精英前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