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铂”金爱马仕,只为“寓”见你

房天下  2018-01-26 10:32

[摘要] 遇见,是世界上美好的事情。人生有数不清的遇见,但让人温暖的却是,遇见一个能让自己幸福生活的居所。历经数月珍酿,2018年1月28日,财信北岸铂寓精装样板示范区将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财信北岸铂寓携经典名品邀您踏上一次艺术体验之旅,恭迎各界人士莅临。

遇见,是世界上美好的事情。人生有数不清的遇见,但让人温暖的却是,遇见一个能让自己幸福生活的居所。作家张爱玲在爱丁顿公寓遇见了理想的避世之地,科学巨擘爱因斯坦在伯尔尼的公寓遇见了静谧的学术天堂。而在财信•北岸铂寓,遇见的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幸福生活。

有多少等待,就有多少精彩。历经数月珍酿,2018年1月28日,财信•北岸铂寓精装样板示范区将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财信•北岸铂寓携Hermès经典名品邀您踏上一次艺术体验之旅,恭迎各界人士莅临亲鉴。

拥有170多年历史的Hermès,以其精湛的工艺成为当代艺术魅力的高档奢侈品牌。让所有的产品至精至美,无可挑剔,是Hermès的一贯宗旨,而这也是财信•北岸铂寓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让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相聚在财信•北岸铂寓。样板间开放当天不仅有Hermès经典名品展出,更有爱马仕手工艺皮具现场制作,让您近距离感受和体验Hermès的精湛工艺和匠人精神。

“网红直播间”搬进样板房,刷新看房新体验

在示范区开放活动当天,财信•北岸铂寓将样板房变成网红直播间,开启全新直播看房体验。美女主播从购房者角度,对精工实景样板间进行品鉴,多角度直播样板间的精装细节,通过这样的线上互动,网友们将对财信•北岸铂寓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

好看又好玩,3D互动玩转奇妙空间

现场更有3D立体画展出,不仅可以看,还可以玩。观众可以通过巧妙的站位,进入3D营造的立体空间,出现真人和画面融为一体的奇特效果。不管是视觉还是错觉,你只需要带上眼睛,就可以身临其境感受人在画中游的奥妙,体验与画中的人物互动。

同时,财信•北岸铂寓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优雅的小提琴演奏,精致的法式甜点,让您在轻快明媚的午后悦享生活的美好。

财信•北岸铂寓,追求品质与您不谋而合

财信北岸铂寓作为稀缺的江景公寓,使得它尚未面世就引发多方关注。作为财信新一代top系高端公寓产品,北岸铂寓在之前的公寓项目上不断升级,再次成就经典。财信北岸铂寓雄踞北滨路的核心地带,坐拥主城中心地段。紧邻观音桥商圈,坐享北滨路中央经济带强势崛起,麓港风情商业街、鎏嘉码头、星悦荟、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等高端配套环伺左右,未来财富价值可期。出门即享多座城市大桥,更有轻轨5号线(建设中),9号线(建设中)强势加持,如此完善的配套自然令万众期待,相信此次主题示范区的开放,将会引领各界人士的争睹风潮。

关于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都将成为眼前的真实场景,更多精彩,还需亲临现场。1月月28日,财信•北岸铂寓精装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启幕理想生活,相信你会不虚此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