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蔡家新区交通蝶变 金科金辉美院畅享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房天下  2018-01-25 15:10

[摘要]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血脉,也是一个城市的内在品质体现。近日,蔡家嘉陵江大桥传来施工进程。据施工方介绍,蔡家嘉陵江大桥建设进展顺利,目前该大桥两个主墩的48根桩基已经全部完工,当下正进行承台的施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血脉,也是一个城市的内在品质体现。

近日,蔡家嘉陵江大桥传来施工进程。据施工方介绍,蔡家嘉陵江大桥建设进展顺利,目前该大桥两个主墩的48根基已经全部完工,当下正进行承台的施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蔡家嘉陵江大桥建成后,将增加蔡家南下的融城通道,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运行状况,缓解渝武高速交通压力,成为沟通主城与蔡家的又一重要通道。

届时,位于蔡家国际新城核心位置的金科金辉美院交通配套亦将再度升级。

蔡家嘉陵江大桥是重庆主城区开工建设的第36座特大跨江大桥,也是市政府部署主城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工作以来开工建设的座跨江大桥。据悉,蔡家嘉陵江大桥项目总投资约29亿元,线路位于马鞍石大桥(渝武高速)与轨道6号线嘉陵江大桥之间,全长3.42千米,北起两江蔡家新区代家院子立交,南至礼嘉片区礼白路。其中桥梁工程全长1420米,主桥主跨320米,双向八车道,引道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60公里/。

蔡家嘉陵江大桥的修建,不仅完善了重庆市主城区路网结构,更将两江新区蔡家片区与礼嘉片区快速联系起来,对进一步促进两岸的城市开发与经济发展,将发挥重要的纽带作用。

一江/三轨/三道/十一桥乐土熟城,纯境天成

蔡家作为重庆跨江向北站以及主城21个大型聚居区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天地理优势,政府、企业合力的后天打造以及布局完善的公共交通。3轨6路公共交通体系,32所中**,50亿打造的佳程广场、20亿打造的红星美凯龙,滨江公园、桥头公园、约1950亩的蔡家中央森林公园、金科城12696元/平方米[北碚]金科城204套在售约4万方的体育公园、金科金辉美院留白艺术馆,蔡家中心医院、规划中的北碚九院附院以及即将新建8家医院,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会高端休闲配套……蔡家名盘林立、市政生活配套日趋完备,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生活热土。

金科金辉美院,位于两江新区嘉悦大桥北桥头,是蔡家国际新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东连两江新区悦来组团,南接北部新区,西承沙坪区亚洲的笔记本电脑基地——西永微电园,北靠北碚行政中心。金科金辉美院紧邻公园而修建,东侧和南侧3.6万方的城市公园绿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可谓左右逢源。

启承金科20年艺术大成,金科落子蔡家的艺术修为之作——金科金辉美院•艺呈公园墅区高层炫彩面市,为蔡家生活活色添香。

约1.5万方中庭园林、五大生态公园环绕

约1.5万方超大中庭,按“一轴、两园、一环”规划,景观中轴赋予葱茏绿意,韵律海洋园囊括齐全儿童设施,艺术阳光园充满无限活力,350米环形跑道及各种运动设施有序布局,此间生活,别处仰慕。近邻滨江公园、桥头公园、蔡家中央森林公园、体育公园、留白艺术馆5大公园,将生活还原成一片绿意,构建“奢适时光”居住美学,臻筑衡氧天成之怡然心境,礼敬贵裔生活气度。

金科金辉美院•艺呈,公园墅区高层,墅级品质非凡奢享。艺呈组团【丹阙】即将加推,套内约76-100㎡公园墅区高层炫彩面市,以对细节的追求,成就生活的艺术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