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香山华府成品华宅 启幕西永南住宅装修时代

房天下   2018-01-25 13:56

[摘要] 近两年来,住宅成品交付已然成为一种趋势。万亿恒大,超前战略发展眼光,顺应中国住房成品交付之政策大趋势,在全国推新的高层产品中均为成品交付,成为中国率先推行成品交房的责任房企。

近两年来,住宅成品交付已然成为一种趋势。万亿恒大,超前战略发展眼光,顺应中国住房成品交付之政策大趋势,在推新的高层产品中均为成品交付,成为中国率先推行成品交房的责任房企。21载开拓创新,封疆,实力赢得信任。2015年恒大香山华府落址重庆西永南,将“西永装修华宅之代表”美誉收入囊中。

恒大香山华府 3.79分

西城大道恒大香山华府(香山公园旁)
023-65600777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恒大实力  品质保障

品牌彰显实力,实力护航品质。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于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强大的企业实力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二十余年来,恒大累计为500余万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实现宜居梦想。未来,恒大将持续关注民生并响应国家成品交付的政策,进一步升级装修标准,提升产品魅力,为改善中国居住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恒大磅礴的数字背后是对企业实力的体现,而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选择恒大这样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更是注重居住品质的明智之选。

严苛标准  精工标准

恒大香山华府秉承恒大集团精品战略模式,制定多达6000多条的精品标准,贯穿整个装修流程,让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考究和检验;装修材料方面,均为统一采购,统一配送,这样可以从源头处把控材料品质,保障主业的购买利益。同时与国内即国际知名品牌供应商达成战略联盟,所有材料均符合国家规范要求。如在门、窗、地砖、电器等各类产品中,与摩恩、科勒、大自然、世友、海尔等一线品牌合作,满屋大牌,保障品质。

人性设计  护航安全

深谙家居空间四大模块之重要性,精细制定厨房卫生间、衣帽间、储藏空间。优选知名设计团队,对房源朝向,楼层,采光等方面进行反复推敲,从触觉、视觉、耐用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实现审美与实用的完美平衡。钢木装甲结构入户门,180°猫眼杜绝安全隐患;品牌可视对讲,红外线探头,入户设门磁,主卧设紧急按钮,从入户起保障居住安全。卧室联动开关,起居方便快捷。厨房吊顶、橱柜、电器等,精心空间布局,美观且经久耐用。卫生间设卫浴隔断、防臭地漏、静音马桶等,使用舒心。处处人性设计只为居家安全。

目前,恒大香山华府建面约79-136㎡瞰湖装修华宅持续热销中。详询:九龙坡区西城大道恒大香山华府(香山公园旁)023-65600777

标签: 恒大 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