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河原占据城市资源成就西重庆平层标杆

房天下  2018-01-23 13:04

[摘要] 放眼重庆房地产市场,不管是东原1891这样的滨江高端住宅,还是舜山府这样的归隐之作,兼具城市核心地段、占据稀缺自然资源的城市大平层,已成为城市豪宅的代表作品。城市中心,掌控繁华进阶城市中心作为城市优质资源的集中地,往往寸土寸金,能在中心置业安家的选择,从来只属于阶层。

放眼重庆房地产市场,不管是东原189114761元/平方米[南岸]东原18915套在售这样的滨江高端住宅,还是舜山府这样的归隐之作,兼具城市核心地段、占据稀缺自然资源的城市大平层,已成为城市豪宅的代表作品。

城市中心,掌控繁华进阶

城市中心作为城市优质资源的集中地,往往,能在中心置业安家的选择,从来只属于阶层。诸如融创白象街商铺融创白象街商铺待定3.72解放碑凯旋路023-86698888、解放碑1号这样的大平层豪宅,在占据重庆典型的城市中心后,因为周围商圈、金融、**等配套的高度完善,其产品价值备受认可。

稀缺自然资源,提升生活层次

于城市精英而言,占据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资源,让自己和家人的得到享受,是他们对生活环境的基本要求。从早几年南滨路的火热开发,东原189114761元/平方米[南岸]东原18915套在售印长江为代表的滨江大平层,立于城市之巅,到照母山、中央公园区域崛起,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华润公园九里占据公园、森林资源,成就一方典范,稀缺自然资源加持下的大平层,备受重庆高端购房者的追捧。

长河原,资源标杆作品

时至今日,大平层产品的比拼愈发成为资源占据的角逐。位于大渡口核心的长河原,就是凭借对资源的占有脱颖而出,成功填补西区高端空白,成就一方标杆之作。

首先,深谙高端住宅之道的旭辉和东原,选择钢花路这样的大渡口繁华起源之所,占据城市中心,在完善的交通、配套之下,进行平层大宅打造,其诚意和对未来生活的把控可谓相当到位。

相比诸多楼盘,长河原对自然资源的占有,更是得天独厚。与大多数大平层只占据江或者公园任一一种资源不同,长河原完成了两种特有资源的同时掌控——项目紧邻约12里江岸、约千亩崖线公园(规划),随着公园的全面建设,浩瀚花海的完美呈现,辽阔江景、中庭艺境与城市中心的繁华夜景,呈现珍藏三重景观体验,覆盖生活每个细节,此种自然资源占有,不可谓不。

加之约60米显赫门庭、气派MINI会客厅、空气净化新风系统、车位环氧地坪、人脸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入户、双精装大堂、约6米挑高V+泛会所等高端配置的加持,居住空间舒适度显著提升,宜居典范气质显露无遗。

作为大渡口环江平层大宅,长河原和西区已有的楼盘相比,无论是在资源占有,还是在配置上,都展示出了完全的领先。作为大平层标杆之作,长河原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占据西区高端改善的位置。2017年12月,长河原首次开盘、加推,夺得当月大渡口成交总面积、成交总金额双冠王(数据来源:重庆铭腾房地产机构),也证实了市场对优质产品的高度认可。

据悉此项目受期待的3号楼,将于近期正式亮相。套内约114-155㎡环江平层大宅,正面约12里壮阔江天,约80米崖线、约千亩崖线公园相伴,两梯三户、四卧室、双套房、约8.2米阔景阳台非凡尺度呈现,引领品质生活进阶。对居住细节要求苛刻,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购房者,可保持**关注。

旭辉东原 •长河原为旭辉、东原联手打造的大渡口1号商圈江岸高端作品

商圈出门即达,约12里江天相伴

套内约114-155 环江平层大宅,恭迎品鉴

销售中心地址:大渡口区钢花影剧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