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通再升级!重庆西站即将开通

房天下  2018-01-23 12:57

[摘要] 据悉,1月25日起,西部地区的火车站——重庆西站将正式投入使用,沙坪坝火车站及渝贵铁路也都将同步开通。

据悉,1月25日起,西部地区的火车站——重庆西站将正式投入使用,沙坪火车站及渝贵铁路也都将同步开通。

为方便广大乘客便捷出行,重庆西站和沙坪站都以铁路为依托,建设了综合交通枢纽,集轨道交通、出租车、公交、长途汽车和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方便快捷。

重庆西站是渝昆、渝西高铁、渝贵、兰渝、襄渝、川黔等线路的始发终到站。位于沙坪区上桥,由铁路站房、站场和地方配套综合交通枢纽组成。而地方配套综合交通枢纽分为二期建设,一期工程与铁路站房、站场同步投用,二期工程预计2020年建成。

在总体结构上,重庆西站可分为地上部分与地下部分,地上部分为主广场,将布局酒店、公寓写字楼;地下部分共五层,包括公交、长途站、旅客换乘大厅、地铁线等。

除了特别的布局外,重庆西站还创造了三个之,令人惊叹。即的大跨度组合拱桥支撑结构体系,总跨度达192米。采用双层墙体系,内墙保温防水隔热,外墙由曲面铝单板拼接而成。

重庆西站还是个使用清水混凝土雨棚的,没有任何装饰,一次成型,不仅保证了结构的美感,而且安全性也更高。

在商业休闲空间上,重庆西站利用旅客进站楼梯,把夹层的商业平台延伸至进站楼梯顶板入口上端,让商业、旅客休息空间在原基础上扩大了一倍。其候车室内的商业休闲空间合理利用开发可谓之。

重庆交通日新月异,越来越方便快捷,为综合实力的不断上升打下了坚实的基座,而它未来的无限潜力更是值得我们期待。

解放碑1号位于重庆CBD核心解放碑步行街内,双轨上盖,位于轨道1/2号线较场口8852元/平方米[渝中]较场口0套在售站,目前在售超高层住宅建面约78—281㎡,拥有空中花园约15000平米,匠心雕琢入户大堂,温暖贴心的物业服务等。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便捷畅通全城,深受广大购房者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