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泰山7号打造生活蓝本

房天下  2018-01-23 11:04

[摘要] **泰山7号从意境的别墅设计、匠心的洋房打造、贴心的高层考量,为泰山7号的业主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它也向城市展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向未来业主展示了自己的心意。这是泰山7号送给未来业主的一份至真至诚的礼物。

新年到,**泰山7号在新的一年向城市示范生活居住蓝本,为业主精心定制未来精致生活。**泰山7号从别墅、洋房到高层,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从空间、架构等方面出发,对业主生活居住习惯都做了细心考量。

人生揽胜,阔境天成

**泰山7号满足成功人士对生活品味的追求,打造出中央公园的别墅,不但拥有良好的视野,还能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不同稀缺资源的占有,是对尊贵相同的表述。无论是下叠户型入户花园,还是上叠户型的空中花园,或者是宽阔的地下室,都能够让业主体验恣意人生,纵想生活的无限精彩。友邻之间拥有相同的涵养,业主可以结识更多相同圈层的朋友。

匠心杰作,幻彩生活

**泰山7号设计洋房时更加注重业主的品质生活,洋房拥有全景大横厅,带来难以比拟的宽阔体验,业主可以邀请朋友亲戚欢聚一堂,享受休闲时光。同时泰山7号回归洋房本源,纯板式洋房设计融汇更多人性化居住考量,有一个游憩式阳台,业主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布置和设计,可以做一家人喝茶聊天的地方,可以做练练瑜伽的场所,拥有一番别致的体验。

人居杰作,礼遇生活

**泰山7号高层做到以人为本,朗阔的高层楼间距设计,考虑房子采光、通风的同时考虑业主生活居住的私密性。空间设计格局方正,扩展性强,业主拥有更高的空间利用率。还配合匠心级的景观设计,社区对栽种植被进行精挑细选,业主可以置身美好生活环境。

**泰山7号从意境的别墅设计、匠心的洋房打造、贴心的高层考量,为泰山7号的业主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它也向城市展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向未来业主展示了自己的心意。这是泰山7号送给未来业主的一份至真至诚的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